休假第二天,打算繼續玩FF13打開PS3
很習慣性的看一下有誰在線上發現怎麼沒有名單出來
再看一下左上角的狀態列發現原來沒有登入PSN

「嗯?網路又斷掉了嗎?」

用手動登入卻出現

『エラーが発生したため、サインアウトしました(8001050F)』

………?
如果是在維修會出現「PSN伺服器維修中」的訊息才對

換另一個亞洲帳號登入也一樣
這個時候我才發現,PS3介面的背景主機題都消失了不說
連日期也變成1月1日

………有問題。

趕緊上日本咕狗查「8001050F」這個錯誤訊息是什麼意思
結果出現主機板或維修費什麼的害我熊熊驚了一下
後來才看到其他玩家的網誌說有遇到相同的問題
巴哈上也是一堆慘叫聲


總之目前確定是官方PSN方面的問題,和PS3主機沒有關係
3/2 修正:是PS3內部時鐘的問題
日本PS3官網的訊息

看日本那邊的討論好像有玩家一緊張就把PS3格式化了(汗
聽說會出現獎盃消失的問題,應該只是單純連不上獎盃伺服器的關係
我是還沒有放遊戲或開獎盃來看不知道實際上怎麼樣

……嗯,我相信這是要我愛一下PSP的天意XD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