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的第一天就從醫院開始啊啊啊啊啊
又是噗刺的抽了三管血,熱血熱呼呼
之前都是晚上看診,這次是第一次早上看診

人,超多的。

光抽個血就排到11個人…
晚上看診的時候連號碼牌都不用抽一個人也沒有呀…

直接進入結論,凍傷,連醫生都驚了一下的凍傷
因為凍到連傷口都跑出來了
除非每次的免疫調節藥之外
多開了血管循環的藥跟擦傷口用的軟膏
現在貼我的右手照片應該會變成恐怖連結,嗯

醫生要我多注意保暖…可是我覺得已經很保暖了呀……


【今日的歌ってみた】

綺麗なマチゲ・・・だと!?
這麼ピュア的マチゲリータ還是第一次聽到


【ゲスト・保村真、前野智昭】禁断生ラジオ2時間SP
キタ━━━━(゚∀゚)━━━━!!
2…2小時!!!!!!
可惡我明天要上班啊啊啊啊啊(抱頭
好…好想看現場的…雖然可以預錄也會有人上傳
可是我想看現場的啊啊啊

明天不加班的話至少可以聽到最後30分鐘
…不過我已經很久沒有準時下班了(遠目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