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全世界都在慶祝這個節日
那我們也來一起感受這個氣氛吧


『聖誕快樂』/聖誕紅

在大概12月初?的時候,老闆娘搬了二盆聖誕紅回來
上面這張是剛搬回來的樣子,底下還有蠻多的綠葉
今天去看了一下,已經幾乎整盆都變成紅葉了
……紅葉最後會變成什麼?枯葉嗎?(汗

氣流今年最大(?)的聖誕禮物是
L大哥從部隊…還沒下部隊,新訓那裡叫什麼?算了
用公共電話打電話給我……在我上班的時候囧

據說是午休時間所以可以打電話的樣子
從情況來看應該不會有以前軍教片裡出現的那種
一群人排在公共電話前面等著排隊打電話的畫面

……午休時間!?睡午覺時間!?待遇這麼好嗎!?(翻桌←


【今日的歌ってみた】

那一位和那一位的聖誕曲耶~~~~~~
那一位和那一位送給大家的聖誕禮物!
謝謝~~~(灑花


【今日的UO閒扯談】

25號了,來自UO團隊的聖誕禮物是染色史萊姆事件開始
…是說我還沒有去看史萊姆XD


【今日的GAME進度】

PS3:前幾天隔了好久開了每日TORO下載了更新檔
昨天想說偶爾也該來見見TORO,又開了每日TORO來玩

…對不起我說謊了。

其實我是為了慣例的聖誕禮而登入的,聖誕禮萬歲
24號的TORO新聞是上個月辦的24小時馬拉松剪輯版
據說開始沒多久主機就被塞爆了XD

聖誕禮就是活動當時多數投票選擇的各區獎品
大部份是海報,另外還有貼紙跟飾品
一 口 氣 拿 到 好 幾 個 呀!!!
聖誕禮萬歲,不過房間沒地方貼了…

25號的TORO新聞是『白騎士物語』的介紹
我是否該看在LEVEL 5製作的面子上給他敗下去呢?
或者該看在PS3上少數的日系RPG而給他敗下去呢?
是說看到製作公司是LEVEL 5這點我就想要敗下去了。
雖然主角看起來好虛(爆

ToV:如同之前所說,目標10萬公里實績
於是我在X360的手把上面,綁上了,橡皮筋。噗哈。
飛吧!バウル!!

然後我就去玩每日TORO了,看了約一個小時轉回ToV
畫面上出現了『PAUSE』的字樣………啊啊啊啊啊!!

我忘記無線手把會自動關閉電源這件事了!!!
我這個笨蛋啊啊 啊啊啊啊啊(撞牆

……沒,沒關係……下次…記得…插上充電線就…好了……(倒

於是昨天ToV稱得上進度的進度就是把合成素材收集完成
到ナム孤島玩牌賺了10萬左右的代幣,存到120萬的代幣
想說靠100代幣的轉蛋想辦法達成1000萬元的實績
沒有連發手把當然就是默默的按按按按按

一邊按一邊想,中一次是3萬元,全部需要1000萬元
中十次是30萬元,中一百次是300萬元……
要存到1000萬元需要中334次………喔喔喔…好久

總之目前存了50萬,我已經在想是不是乾脆等到第二輪算了(爆
第二輪買繼承錢的GRADE就可以比較快達成1000萬…吧?
嗯嗯…不過我的GRADE只有5000初頭(汗

另外玩了也是很久沒開的PixelJunk Eden
本來就很難的遊戲在生疏之後……我已經不太會玩了(爆
跳 不 上 去 啊啊啊啊…(時間到)
不過還是拼死拿下5-2的水母,燃燒殆盡。

底下有大叔的支線捏他,縮一下縮一下

おっさんからのプレゼント(嘘
【今日のおっさん】

ヴァンジーロスト取得支線
說什麼呀這個大叔wwwwwww
天鵝的弟弟是隻烏鴉的話,我看天鵝也蠻想哭的吧XD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