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想要把子宮挖出來捏碎砸在牆壁上的日子
嗚嗄嗄嗄嗄嗄嗄(打滾

基本上氣流不使用任何止痛藥或是吃什麼補品
氣流討厭吃藥也討厭補品(不過我會喝熱可可或熱牛奶)

…嗚嗄嗄嗄嗄嗄…碰咚(撞牆
真的痛起來我會全身縮在椅子上嗚嗄嗚嗄的叫(咦


『大頭熊V』/'08國際創玩大展

不知道寫出來OK嗎?反正等下要去報告連結還OK吧?
昨天晚上看了實況主囲炉裏さん的瑪莉歐賽車二期對戰朋友抽選影片
在最後的內定(?)十位名單中出現了讓氣流很懷念(?)的名字
囲炉裏さん說是海外的玩家,日文說得很好的那一位

『Bluesaga』

……………這……這不是巴哈KUSO版的前版主嗎(汗

會用這個組合當ID的人應該不多吧?
說是海外的人,那應該不會是同名而已吧?

趕緊爬到巴哈上去查詢了勇者,連到網誌上確認之後……
果然是本人啊!!!而且竟然也是NICO的實況PLAY主!!


好像アイマス的才是主要實況,改天有空慢慢看
不過『総理大臣記念館』讓我大爆笑了XD

所以旁邊的訂閱追加了Bluesagaさん的實況網誌
期待Bluesagaさん和囲炉裏さん的瑪莉歐賽車對戰實況www

另外讓我驚訝的是在Bluesagaさん的網誌上發現某凱洛氏的留言
……這就是傳說中的……浮氣現場嗎XD


【今日的NICO】

看了路人……每次都叫路人好奇怪,要不要來個自我介紹呀XD
提供的ロイド君人氣向上計劃的二個連結,再連到這個動畫
テラ子安wwwwww
這二個人的對談,會不會太爆笑了,好HIGH呀XD

另外ロイド君,恭喜你終於擠進第四名wwwwww
小西氏大力宣傳的辛苦終於有回報了XD


【今日的UO閒扯談】

於是,氣流狼也去找史萊姆泡綠茶了


仔細一看,剛好拍到二個特殊色
中間的暗藍和右下角的亮綠

在沒有騎寵又因為NICO視窗開太多很LAG的情況下
竟然還可以解完史萊姆獵人任務外加染了二個裝備


亮綠色的圖騰

是說我身上沒這麼多神兵可以染XD


【今日的GAME報告】

……DS幻水又在我忘記的時候發售了(倒
下…下個月再說吧,這個月敗太多款錢包先生快餓死了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