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個店面用活動式看板(畫架)也撐蠻久的了
還很神奇的在二次颱風暴雨中存活下來
(店頭人偶的海報一次被雨打濕,一次被風吹走)
之前促銷的鮮奶凍終於下架的關係,看板也重新製作



第一次用暗紅色當底,鮮紅色好呀鮮紅色!
關於暗紅色底紙的使用原因:

這次的看板一開始就決定要分成左右兩側,因此我買了紅綠二張壁報紙
不過由於鮮奶凍的促銷期間延得比預定的還要長
紅綠二張壁報紙就一直被我擺在辦公室的角落

當促銷期結束,看板搬回辦公室要開始製作新看板時發現一件事

原來放在牆角的壁報紙不見了!!

問了老闆娘、問了二少爺、問了許多人都不清楚跑哪去
最大的問題是因為壁報紙太融入背景了,我完全沒印象是什麼時候消失的(爆

後來問了老闆才發現,原來是老闆某天在氣流還沒上班之前就把壁報紙拿去用
暗紅色的壁報紙隨便丟在桌上,因為我早就忘記當初買的壁報紙是什麼顏色
一直沒有發現原來在找的壁報紙就在旁邊…(雖然只剩下一張

重新再買過新的壁報紙也是可以,不過好麻煩呀(爆
既然把綠色半邊用掉的是老闆,那我全部都用紅色也沒關係是吧?(什麼理由
(因為老闆不太喜歡深色系的底,平常都會盡量避免)

這次設計沒搞什麼花樣,簡單明瞭
(分店店長:看起來好單調喔)(老闆:簡單一點才好看呀)(氣流:………)

氣流個人的中意點:那條小黃花分隔線,因為是意外下的產物XD
一不小心就把綠色的分隔線剪出來了,搭上小黃花意外的好看就直接GO

整體看起來歪歪的……算了別管它(轉頭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