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殺必死(?)
明天就沒有東西好寫了(爆)
BNN的那位Wexton
先來個本期官網的符文

氣流滑鼠手寫版!噗哈哈!
c和k好難分呀…o好難寫呀……(吐血)

英譯:「the clock is ticking in moonglow」
時鐘正在昇月城轉動?
……有沒有帥氣一點的翻法呀,英文拿手的各位請救救氣流的翻譯(毆)

這期符文主要就是扯出最新BNN的那位,被老師命令去找零件的弟子
那位弟子在昇月城的Lyceum,人類轉精靈任務的旁邊


…當然,是指伺服器有EM把Wexton放進去的情況下
這篇用到的圖片都是在Yamato【大和】拍的


Kiru:Hi Wexton
Wexton:你好。我是Kronos老師的弟子兼助手,我叫Wexton


Kiru:Kronos?
Wexton:竟然不知道Kronos老師,你是哪裡人呀?
他是位非常棒的人


Kiru:你是他的助手?
Wexton:雖然我被雇用之後也才過了幾年
但我卻學習到相當多的事情


Kiru:學了怎麼樣的東西?
Wexton:是的,比如說打掃的技術及效率
還有被問話的時候,要如何回答才好


Kiru:打掃…你也很辛苦呢
Wexton:沒錯。就是要讓研究環境可以保持安全又清潔


Kiru:是在做什麼研究呢?
Wexton:Kronos老師發現了如何準確地定位黑石位置的方法


Kiru:嘿~好厲害呢,可以特定出那個黑石的位置
Wexton:那是非常有興趣,又有價值的事情
只要透過Kronos老師的研究就能夠解明一切吧


Kiru: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解明呢?
Wexton:我的工作就是為了這件事
靠著設計圖來組合那個裝置,這是需要零件的


Kiru:裝置的設計圖是什麼?
Wexton:為了能夠依照Kronos老師的指示來組裝
老師將這個藍色照片交給我了


Kiru:看著那個藍色照片來組裝嗎?
Wexton:設計已經結束了。也做出了小形的試作品
現在終於要開始製作完成版了


Kiru:已經完成試作品了嗎!?
Wexton:根據我們實驗的結果,試作品沒有任何問題運轉了
只是有點太小了而已


Kiru:是怎麼樣的東西?那個小的試作品
Wexton:完成版可以掃瞄所有大陸的地底深處


Kiru:那,剛剛說的零件是怎麼樣的東西?
Wexton:因為沒有時間去收集所有必要的東西
我需要可以幫助我的人


Kiru:是要收集怎麼樣的東西呢?
Wexton:你可以幫助我嗎?


Kiru:我可以幫你喔
Wexton:太好了!收集那些東西並不是那麼難的事情


Kiru:要什麼東西?
Wexton:首先,需要製作外框的金屬。
請給我一些Valorite ingot

………以上,到這裡為止就走不下去了
因為氣流在大和並沒有足夠的能力去挖或去買藍礦(爆)
其實試著講一些其他的事情應該也會有反應
有閒的人可以去國外主機玩玩看

--
反正阿福就是連個小小的主機事件NPC都沒有(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