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結束
換句話說
就是手術的隔天

話說氣流今天早上去面試了。

就是之前某日文人才介紹公司介紹去的公司(什麼鬼中文)
早上跟阿姨一起出門,阿姨先去醫院,我先去面試

嗯,真的是和之前去面試的公司很近
近到我在大樓門口就看得到之前的那棟大樓(汗)

總之,面試。

除了履歷表之外拿了一篇文章要我日翻中
很明顯是從商業書信範本上印出來的
沒有字典和任何參考資料,刻出一篇日翻中大概還是第一次
翻譯和寫履歷的時間花了25分鐘,面試花了20分鐘

就結論而言,要是OK的話會有二次面試
嗯…面試…對氣流來說再面試的話就是三次面試了…

離開公司之後直接跳上公車去醫院

等車中。


本來以為阿爸轉到二樓的加護病房了
但看了一下家屬休息室,再看門口的病患名單
阿姨不在休息室,阿爸的名字也不在名單上

『………嗯?人咧?_?』

抱著"難不成…"的心情走上三樓的手術室及恢復室
又是昨天那個地方,又是昨天那台電視,又是昨天那個名單
「恢復室觀察中」,阿爸的名字,發現orz

喂喂喂喂喂…手術過後20小時,阿爸還在恢復室裡面這樣嗎(汗)
不過阿姨說阿爸恢復的很快,晚上就可以轉一般病房了

……………一般,病房……
動心臟手術的隔天就可以轉一般病房…?
跳過加護病房的觀察,直接轉一般病房的……動心臟手術病患…?

一天當中第二次的家屬會客時間(第一次會客時我還在面試)
進去恢復室,阿爸已經拔管了,而且還吵著要喝果汁=_=|||
聽說早上就吵著說要喝果汁(第二次會客是下午2點半)

早上因為護士說「不可以!」所以沒有買
到了下午好像就可以喝了,阿姨趕緊去買了一瓶葡萄汁
太好了!終於有果汁可以喝了!!……可能內心這麼想的阿爸
不過可惜的是,因為剛買來是冰的,要等退冰才可以喝(爆)

第二次會客結束後,為了晚上要轉一般病房
把住院需要的東西放進病房的櫃子裡
阿姨先回家收拾東西,洗個澡,晚上要留在醫院過夜
我則是繼續待在恢復室外等通知

N個小時之後,阿爸進手術室的第3X個小時
氣流終於等到不知道看了幾次的情形輪到我身上

1.恢復室的自動門打開
2.護士和阿姨推著病床出來
3.「XXX的家屬~」→這時仍然持續移動
4.護士和阿姨用"謎樣快"的速度把病床推走
5.家屬才剛從休息區走出來,病床早就消失在視線內

在休息區坐了那麼久,我每次都覺得很神奇
護士姊姊和阿姨推病床去坐電梯的速度,真是"飛快"呀
如果作Flash的動畫一秒需要24格畫格的話
那護士姊姊們從開門推出來到電梯門口,一定只用了16格!!

眾多等待的家屬,好不容易穿越休息區來到恢復室門口
「啊啊,叫我們了,來來(移動)」
「………人呢…!?(左右張望)」
病床早已在幾公尺外,眾多等待的家屬馬上變成眾多奔跑的家屬

不過同樣身為家屬的氣流!被召喚的時候很幸運的!
我坐在離門口最近的位置☆
而且有一台應該是幫助肺能夠深呼吸(?)的機器需要家屬幫忙推
雖然護士姊姊和阿姨一樣是用謎樣的速度在移動
但氣流並沒有變成奔跑的家屬!

轉到一般病房的阿爸,靜靜的躺著休息

護士姊姊「恢復狀況不錯,胸部的血水也沒有特別多喔(拿起某容器)」
氣流『……………喔喔………血…水……(看著某容器)』

心臟本身的恢復時間不會很長,可能幾天就OK了
比較麻煩的是胸骨,我也是看了病患手冊才發現原來還有這個問題

說的也是呀…人類的心臟,是被胸骨保護著待在中間的位置呀……
要動心臟的手術,就必須要把保護的胸骨"切開"才有辦法
骨頭長好,據說要2個月到半年,在那段期間手是不能出力的

才剛跟阿爸說手不要出力,也不能抓著床旁邊的扶手起身
阿爸二隻手就抓著扶手似乎想要做什麼
阿姨當然馬上發現了,頗怒的說「啊你是想做什麼,都說不要出力了!」

………阿…阿爸,我真的搞不懂你到底是在想什麼呀…
多吃東西補充營養,送來的晚餐不吃,買了熱湯回來也不肯喝
是說年紀越大的人,一旦生病就會變成任性的死小孩嗎?

--
今天兄上也從新竹開車降臨
於是氣流今天是搭很久沒有坐的兄上車回家
…兄上,請不要在妹妹面前和女朋友拌嘴…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