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風錄要進入長期停擺的原因
就是因為氣流終於拿到re:charge了
入手經過和序章的感想↓

發售日當天跟小賣店訂了日版(因為沒代理=_=)
等了快一個月,終於星期四的時候打電話跟我說到貨了
隔天馬上背起背包,衝到台中

到小賣店,就算不買還是先逛一下PS2遊戲區
氣流光是看架上的遊戲就可以滿足了XD
逛完之後跟櫃台大哥說「我要拿訂的遊戲」

「喔喔,那個九龍風水嘛」

………………………………九龍………風水…………

大哥呀大哥
我連自己的名字都沒說就知道我是訂九龍學園的人這點
氣流我感到非常的驚訝但也覺得很高興
雖然很有可能是因為這個月去訂遊戲的女生只有我的關係

不過「九龍風水」是什麼鬼遊戲(爆)
那一瞬間我不知道該說YES還是NO呀XD

意外的,比我想像中的便宜,日版的價格是穩定住了嗎?

《九龍妖魔學園紀 re:charge》!
表面上的第一輪,實質上的第二輪!攻略開始!

這次的目標是全同伴加入&皆守君聖誕節事件+個人ED!
氣流會忍耐住不隨便跟著皆守君走的!(爆)

序章,2004年9月9日

一開頭那個有著九龍圖案牆壁的建築物是什麼?
《ロゼッタ協會》本部?(→不是吧)

埃及地底N公里,上面是大海的N公里遺跡中
新手《宝探し屋》第一次的工作………就這麼刺激嗎(抖)
《秘宝の夜明け》的好幾個人進去都回不來的地方
讓一個新手進去會不會太歡樂了一點?
雖然說這樣子小說的人物設定上會很美味(→剛剛突然想到設定的人XD)

一進到遺跡,一年多前那種感覺就回來了
「H.A.N.T.を起動します」「戦闘体勢に移行します」
啊啊…九龍,是九龍學園呀~~~~(感動中)

先把H.A.N.T.的HELP看過,習慣一下操作摸式
探索開始。

……畢竟是破過一次的遊戲,而且還是序章(就是所謂的遊戲教學)
解謎、拿起MP5A4朝著宇萬良(蠍子)的弱點猛射
這次!絕對要達成敵人全情報入手的目標!
Lv.1的宇萬良只有這裡才出現這點太詐了!!
當然,對アヌビス更是一發射就沒有停過XD

生物死後,靈魂分成《バァ》和《カァ》二部份
《バァ》會離開,《カァ》則是繼續留在肉體
留在肉體的《カァ》會吃供品,永遠守護著墓和屍體

所以アヌビス是由《カァ》所構成的?

拿到秘寶,要出去的時候理所當然的壞人出現
坐在輪椅上的老頭,聽說你靠著秘寶的力量破100歲了?
害死這麼多人還講什麼大話,早點昇天吧老頭=_=|||

サラー倒下去的畫面還蠻好笑的…(爆)
最初的二個感情入力無視XD
秘寶也選擇不交給他,反正壞人一定是拿到手就滅口

第一次工作就跟帶路人一起倒在沙漠裡
實在是不太好的名譽呀九龍~(笑)

然後安西教練就出現了XD
那個胖醫生,不管怎麼看都是安西教練!沒錯!

填了成績表,名字不變,葉佩九龍
生日、血型、身高、體重、視力用自己的
出生地:北海道、得意學科:數學,這二個是為了加能力值
部活:歸宅部,嗯,當然是為了皆守君XD

搭專用機飛呀飛的到日本~
果然這個時候就把サラー一起載過來了嗎(汗)

--
序章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