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休假就早點上線跟維尼出小梅團
平常的上線時間跟不太到團呀…

雖然知道有小梅(梅杜莎)可以打
但我一點預備知識都沒有就呆呆的跟著跑去了

帶著維尼給的弄蛇人長笛下到SA找小蛇玩
用長笛控制小蛇(大蛇也可以)進到蛇窩挖蛇蛋出來
挖出來的蛇蛋跟成熟的蜥蜴雞蛋一樣大,而且還五顏六色
要不是有時間限制真想帶回家收藏…

集滿四顆就可以到祭壇?開啟通往小梅家的深藍月門
祭壇中間的地板裂縫說真的很讓人似曾相識或者說很懷念?


有種走路有風的感覺,等下就會很慘烈了(主要是我
維尼、我還有據說是被維尼抓回來的M先生…阿莫先生。(咦

沒有拍到小梅本尊的照片(根本就從頭到尾忘記要拍照
小梅的大頭照勉強一下


打了三場後Jone也加入變成四龍咬一蛇
還有不斷被弄死的我

……抱歉我實在是很礙手礙腳呀…(遠目

沒回魔沒抗性沒技術的三大沒有
再把大解毒只往龍身上丟這樣(爆

終於到了要放棄省藥裝改撐抗性回魔的時候了嗎…
用繃帶綁寵物的時代結束了呀…


謝謝大家的小梅團~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