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八月的第一天就該寫些什麼
那就提一下氣流最近在玩的遊戲吧
反正一定會扯到劇情噗
真˙女神轉生Ⅲ NOCTUNE
別名:DIGITAL DEVIL STORY Ⅲ NOCTURN
簡稱:DDS3

之前也有說過,受到某同人網站管理人A的影響而買的
其實氣流會萌上惡魔多少也是這個理由
該網站原創惡魔設定實在是太萌了……!!
題外話,氣流會看西尾維新的小說也是該管理人A的影響噗

最新作品的P3或是前一個名字讓氣流爆笑的葛葉ライドウ
這個系列的作品,我幾乎都沒有玩過
女神異聞錄的某一代我玩了一段時間結果沒破掉

原因很簡單,我實在是很不習慣這個系列作的戰鬥系統
氣流是個會把同伴的等級努力拉高的練功狂
但光就DDS3來說,仲魔就是要拉二隻去合體成新仲魔
合出來高等級的仲魔絕對會比自己慢慢練來得快
偏偏仲魔用久了會產生感情,要拿去合體實在是會心痛orz

再來是不確定的戰鬥因子
上一場輕鬆獲勝,說不定下一場就會被全滅
我已經很久沒有在走迷宮的時候會大喊「我想回家~~~T_T」了
其實現在停的進度,正是剛好突然被一大群惡魔圍住
連逃也逃不走就被全滅,天使們轉圈圈往上飛
大概lost掉30分鐘左右的進度orz

劇情方面…我完全不知道主角的目標是什麼(汗)
突然東京受胎,主角變成惡魔,開始到處跑跑跑跑跑
啊,這麼說來,會不知道目標是因為,主角根本沒發過言orz
總之目前最主要的目的是要找到被捲入東京受胎的朋友,千晶和勇
那種情況下竟然活的下來,而且還是以人類的狀態
說不定千晶才是最謎的人,一個女孩子在充滿惡魔的地方到處跑還沒事

好想要有強力又帥氣的仲魔呀呀呀~~~

--
目前進度:池袋逛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