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樣子看著攻略補進度…好嗎?
怎麼有種本末倒置的感覺(汗)
劇情+感想+亂文=太久沒寫


鬥神祭,嗯,鬥神祭,原本以為ギゼル贏定的時候
意外的跑出一匹黑馬!ベルクート牛仔先生!(才不是)
沒多久就被小混混盯上,還說要打你們打吧
牛仔先生呀,就是外行人才會打死人的…

短短的距離也專程送到旅館,很好很好
旅館少女マリノ的態度真是明顯,遲鈍的人約二名
當然也就出現了所謂「悲戀」的問題,一般情況下的話

救到マリノ之後,那個誰誰誰突然從門後出現,一轉頭就消失
比FF12的ギルガメッシュ還要恐怖……
真的是熊熊被嚇到心臟都快吐出來了orz

要是ベルクート真的打贏成為新的女王騎士長,就該拍拍手了…
出現這種劇情的可能性大概低於30%
マリノ早上的態度很明顯了,雖然我不太願意承認她是會作這種事的人
終究是戀愛中的少女呀,會為了自己而毀掉世界

比較讓我想翻桌的是ベルクート送進醫護室之後
マリノ緊張害怕擔心的跑進來,「ベルクートさん!」
……會變成這樣不就是妳害的嗎!!(怒)
算了,反正的確是就算ベルクート贏了,ギゼル也絕對有其他計劃的…

和大家道別後,回程的碼頭上

ギゼル「真佩服王子的行動力」(之類的話)
王子「你也是呀」

………竟然敢諷刺王子!!ギゼル!!
好樣的!給我記住!!遲早有一天要讓你在我面前跪下!!(爆)


回到ソルファレナ之後,馬上接著去東之離宮和聖地ルナス
去黎明紋章原來的房間給他意思一下,意思一下。
空盪盪的房間,三個王族和……黑斗篷的姊姊
果然是瞬間移動吧?門口有人在看守怎麼可能就直接走進來
不過黑斗篷姊姊…這代沒有天坪女嗎?讓黑斗篷姊姊代替?
大怒的妹姬,那些部下找得到犯人才有鬼。

接著到聖地ルナス,一群人彎著腰看河裡的金砂
你們是哪裡的觀光團還是畢業旅行的學生嗎?
其實王子如果不講的話,我大概不會發現イサト是精靈族XD

齋主樣是個可愛的人,和女王一樣是白銀色的頭髮
這麼說來,妹姬和阿姨都不是白銀髮呢…
女兒像爸爸、兒子像媽媽的恐怖詛咒嗎?(汗)

原來不讓カイル跟著一起去的原因是淨身儀式!!(爆笑)
啊~~カイル這個角色太有趣
爸爸果然很清楚自己的部下會作出什麼事XD

女王騎士見習リオン再度發揮高人的技巧,遠視?(才不是)
大半夜的用提燈在盜採金砂…好像就是說「快來抓我吧~」
但是看那對父女的樣子,絕對不是壞人,嗯。笨蛋通常都不是壞人XD

ラフトフリート,要一直換畫面讀取非~~~常的麻煩
巨大的船裡面有澡堂…講到澡堂就會想到本處地!
五代的本處地難不成也是船這樣嗎?!
…嗯,這時我是這麼想的^^|||

提督好帥呀…好像看得到周圍的氣,偉人的氣!XD
講到提督就會想到「提督的決斷」,嗯,沒玩過(爆)
受到他人的恩惠就要加倍奉還!…的好地方,嗯。

回到ソルファレナ,找女王的房間找了好久
竟然是在謁見之間後面,設在那種地方好嗎……?
アル媽媽,只留下幾句像是遺言的話。

訂婚的宴會,一切的結束,所有的開始。

--
其實這是上禮拜的進度…(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