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幻5補進度第二回
基本上是打算補完之前不玩幻5!…可能的話
劇情+感想+亂文=慢慢拖

結果女王一開始就打算這麼做了嗎?
「王位和權力,想要的話就給他們吧」
ゲオルグ相當冷靜的離開,他也早就知道女王的決定了?
背負著暗殺女王的罪名,完成身為女王騎士的任務
到底那幾個晚上的討論,是為了和平的未來而鋪路?

原來リオン會有謎樣高超技能,是身為前暗殺集團的關係呀
幽世之門?………個人覺得蠻萌的(爆)

救妹姬選項選到底,好像會影響好感度?
但都被說「現在逃走是為了公主著想!」,要我繼續當個妹控有點難
再怎麼妹控也都是要就大局著想,抱歉了リム,我要先撤退
來個王子(哥哥)救公主(妹妹)才是王道的發展呀!(什麼鬼)

逃呀逃,逃呀逃
就跟Tales系列主角有被抓去關的詛咒一樣
幻水系列的主角也有一定要逃離國家的詛咒……

還好就算ギゼル放出ゲオルグ抓王子當人質的情報
看到王子本人隨便亂跑,大概也沒人相信王子是人質
加上還沒穿的正裝(?),全部有三套衣服?
逃走用的衣服我覺得不錯看說…雖然王族便服用的那件也不錯
這套很像那個誰…一主坊ちゃん的衣服XD

暫時和平的地方,聖地ルナス
遲早會被發現沒錯,但被自己的部下告密也實在是呀……

王子一個人留在房間裡,回想著女王騎士長爸爸和女王媽媽
還有可愛又任性的妹姬,嗯嗯,這邊我小噴淚了一下^^|||
王子那是決意的表情呀!
咪的ギゼル!總有一天要讓你在我面前跪下!(才不是)

繼續逃,ハウド村到達,好個謎樣的城市,相當的惡趣味
在底下發現一位拿著洋傘華麗的姊姊……嗯?這個音樂…!?
是薔薇角色嗎?!這代是女的?!而且還是個「普通」的姊姊!
…嘿~~和前幾代謎樣的角色比起來,這代的薔薇角色真不錯

在橋上突然就被堵,說是那個バロウズ派來迎接王子的
反正都到了這種地步,別人的領地裡也就只能跟著去

レインウォール,直接翻譯的話是「雨牆」?
整個城裡的人都在說バロウズ卿有多好,怎樣怎樣
…反正逃亡中的人,可以借住的就借住!可以利用的就利用!

幻5中的綠洲!ルセリア嬢!好…好可愛呀…(大心)
爸爸是那種糟糕的樣子,哥哥也是個笨蛋少爺
女兒竟然可以長得如此美麗可愛、溫柔體貼!!
…ルセリア嬢,一起搬到太陽宮如何?(毆)

初陣,和一騎討一樣是剪刀石頭布
我還在發呆的時候敵軍就開始移動了……即,即時的(抖)
總之適當的按照強弱進攻,啦啦啦~答答答~大勝利!
很好很好,不過死了88個士兵……

勝利之後的演講,那隻狸貓……看來不知道王子是誰是吧…
竟然敢把王子推開自己站在最前面耍什麼威風
愚民給我跪下!!(鎮定點)
總之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連阿姨和ゲオルグ也覺得不行
更厲害的是,連ルセリア嬢也反對里狸貓的行為
真是個好孩子呀……(感淚)

很厚臉皮的去找提督和ロードレイク幫忙
提督就算了,ロードレイク的人會幫忙才有鬼
他們才需要有人幫忙呀呀呀!
長老(?)說是那個水…壩嗎?造成沒有水的時候就該發現了
和太陽紋章根本一點關係也沒有!
就算太陽紋章一時之間製造出二個太陽把水都曬乾
怎麼可能二年來水都是乾的,其他地方的河明明都還有水

雖然覺得應該馬上把那該死的水壩炸掉,但好像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
……總之先去救軍師。(現實逃避)

不是在河上就是在洞裡,王族也不是這麼好當的XD
大概每個世界的矮人族都是喜歡挖礦,挖洞就是生命的種族吧…
專門幫犯人逃獄的爸爸唷…請問逃一次獄需要花多少錢?(爆)

打贏二位忠心但力不足的守護,要是真的ギゼル派人來的話
大概一瞬間就讓他們拜拜了吧,連說「絕不讓你們過去」的機會都沒有
開門,第一次見到軍師…軍師………是女的!!(大驚)
這大概比這代的軍師不是シルバーバーグ家的人還讓我吃驚
嘿…是女的呀……光看大頭照我還以為是男的……

說只要發現王子作錯事,馬上就會倒戈的軍師殿下
難道就不能拜託你在我作錯事之前告訴我嗎…(汗)
不過這個世界上大概就是需要像ルクレティア這樣的人吧

結果女王媽媽會宿上太陽紋章,是為了防止ギゼル等人
軍師被關住也是為了防止被暗殺

………過去的事件,好像也該差不多被放出來了
跟著軍師逃獄一起,過去也要逃獄

--
什麼?感想的進展太快?
因為我都忘記了嘛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