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到這個時候了
才提起自己的公會
似乎沒什麼意義?

這也是所謂的有感而發

在銀行的那二張火色桌子,果然是GM放的…!!
剛看到的時候上面還沒有說明書,一直在想是哪來的
過了一陣子再上線的時候,上面就放有說明書了

紀念農曆過狗年的,關門!放狗!大賽呀…(才不是)

參賽者限定32名,一律寫信申請,先到先贏
…其實本來想說去申請看看的,但是說明書上寫說
有參加公會的角色必須先暫時退會,當天加入比賽專用公會
的確,不然沒辦法放狗互咬

於是就出現一個問題,我沒有辦法退會
應該說,我一旦退會,可能就沒辦法再入會了(抖)

公會【BRS】,名單上估計有12名會員(不包括第二角色)
現在2006年1月,實際活動的會員,約1名。
那1名就是我。(爆)

偶爾還是會遇到會員的其他角色
最終上線時間還是顯示某些會員會一個禮拜上線一次
問題就是還在活動的人都沒辦法拉人入會
有在活動的會員當中,只有1名可以勸誘入會,那1名還是我orz

當然,真的要弄的話,手段還是很多的

把消失幾個月的會長叫出來,讓我重新入會
將其他的會員調整成勸誘員,讓我重新入會

…不過好麻煩啊~何必為了一個放狗咬狗的活動搞成這樣(爆)
要是會長這樣就叫得出來的話,我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我在馬拉斯蓋新家之前是住在會長家裡
還用自己的帳號在會長家隔壁蓋了一間小倉庫
(其實是二人份的東西太多,房子爆了)

會搬家的理因?連倉庫都爆了(抖)
新手時期有到處亂撿東西回家的習慣
之後雖然都把沒必要的東西丟掉了,空間還是不夠

……種了一大堆植物應該是最主要的原因
新家完全是為了植物而蓋的,嗯。
(我家屋頂的照片請看【動物生涯】)

又離題了。

雖然已經成為幽靈公會狀態
但就算只剩我和會長二個人,我還是不會離開的吧
我退會的時候就是會長退會的時候

之前某會員開玩笑說要推翻會長
要是真的推翻成功,會長換人當的話
當下的那一瞬間我馬上退會,就算會長還留在公會中也一樣

相反的,要是會長離開另外開了一個公會
當然也是會直接加入新公會
我所承認的會長只有一個人。

這是我UO生涯中的堅持。

--
我絕對不是有什麼把柄在會長手上
……不,真要說的話,我全部的把柄都在會長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