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在各種意義上
終於回來了。

結束一個禮拜的旅行,回國迎接我的是
暴走的小電,悲鳴的小電
接著就是完全的沉默

原本以為是鍵盤的PS/2插頭出問題
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借用各處的電腦(?)
用拍賣買到了PS/2轉USB的轉接器
沒想到!!
小電仍然持續的尖叫……

打電話給兄上,經過有意義和無意義的對話之後得到的結果
確定陪了我幾年的小電,絕症。

主機板和CPU需要全部換新,所需費用約四千多以上
隔天,由老爸將小電送到兄上的所在地,進行住院手術

經過漫長的等待和電話、簡訊
一個月後的今天,終於回來啦!!!

除了完全沉默的主機板和CPU更新之外
好像連顯示卡也換新的,也新裝了一顆硬碟
再加上DVD光碟機也快掛了,主動跟兄上說要換新

把所有電線都裝好,確定沒問題後,開機!

………?……………!!!

這…這真的是我的小電嗎?!
好安靜!安靜到讓我以為電源沒開!
好快!這種速度是我以前開機的1/10呀!
除了外殼還是一樣之外,根本就是買了一台新小電…(抖)

雖然重灌,不過兄上似乎用了奇妙的方法讓硬碟的東西都還在
…表面上。(汗)
的確,不管是之前存的檔案或是UO的遊戲資料都還在
可是我作網頁所必須的FrontPage和PhotoImpact都消失了
連Unicode補完計劃和無蝦米輸入法也沒了

算了,讓我的小電可以恢復成現在這種狀態,實在不該太奢侈
非常感謝兄上的幫忙,要是沒有兄上,我的小電也不會復活了

接下來要花時間慢慢讓小電完全復原成原來的狀態才行!

--
其實最先該做的是作業……(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