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離開這個傷心地
前往遠方的國度
愛的逃避行

(大噓)

其實從今年二月就偷偷在策劃的日本行
明天!就是明天!!
我要去東京啦啦啦啦啦!!!

這中間真的是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
本來都打算不去的,隨著時間的接近
不知不覺就成行了,真神奇。

不過說真的,人生中最後一次的暑假
現在不去,以後就沒有機會去玩啦!
排除萬難,真的是排除萬難…(嘆)

去年因為是跟學校的遊學團出去,阿爸和阿母也沒多說什麼
這次和朝風二個人去,阿爸和阿母什麼也沒有少說
能唸的唸了,能罵的罵了,能管的管了

阿爸,我只想說
變態和壞人是不分國界的,OK?

什麼叫日本的男人都很變態,你是A片看太多了吧?
變態就是變態,誰管他是日本人還是台灣人
還不是發生過日本女學生來台灣觀光,結果被殺慘死的事件
台灣的男人也很變態。

現在社會的險惡,我可能比你們少知道一些
不過把所有人類都當成壞人,是不是太可悲了一點?
為什麼除了要我小心那個,不可以怎樣,要怎麼樣之外
卻不祝福我可以玩得愉快?

好好的玩,快樂的觀光,然後平安的回家
只要這樣子不就夠了嗎?
事前教訓我一大堆,是要我怎麼快樂的出去玩?
講得好像所有壞事都會發生在我身上一樣

可惜的是,阿爸
你講的我會聽,實際上會不會去做就很難講了
我一直是以自己為最優先考量
判斷出我可以玩得夠滿足,我就會去做

『要跟著大家一起行動,不要獨自一個人走』
這是去年九州行的時候,阿爸告訴我的

除了整團移動跟著大家一起玩之外
最後二天的自由活動,我一個人在雨天的天神街頭奔馳
途中也有很多次自由逛百貨公司的時間,我自己跑到書店去泡了很久
這點就蠻感謝帶隊老師的,讓我們在指定的區域內自由的去逛
不用多說什麼,自己照顧自己。

總之,我要去日本了。
這次當然會乖乖的跟著朝風一起行動,畢竟只有二個人
一個禮拜後見了!我要去尋找愛的皆守君了!!
回來的時候,將會是滿箱的戰利品!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
這篇的定義蠻奇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