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達三年的住宿生涯
在今天宣告結束
過去和我同房的室友們,謝謝你們

三年前,大概就是現在這個時期
四技二專成績放榜
從國小到高職,從來沒有離開家長期住宿過的我
一口氣從苗栗被踢到嘉義
開啟了我的學校住宿生活

在買生活用品回家的路上,老爸告訴我說

『在外面和別人一起住就不能那麼任性了』
『要顧慮到其他室友的心情,不可以那麼自私』

真是抱歉啊,老爸
住宿第一個學期就和同班的室友吵起來
還說「處得很好呀~』,這是騙人的XD

二專畢業,在高級的私立學校宿舍渡過二年
大概又是在現在這個時期
離開在南部的朋友們,離開大家的身邊
再度從嘉義被踢到台中

住進了所謂國立學校的宿舍
雖然當初就已經在BBS確定過情況
實際進到房間時,我笑了
這就是文化衝擊?

基於畢業生不能住宿,而二年級的課又不多
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年,我回到了家中
這一年的住宿生活,說愉快是非常愉快,說難過也蠻難過的(苦笑)

早上九點,從家中出發
回到宿舍把自己還沒搬完的行李搬出,請區隊來檢查

……………

最後一個離宿的人,好處就是絕對不會有東西忘記拿
壞處就是要清沒有收乾淨的垃圾和物品

衣架上的綠色小衣架是誰的啊!!!!!

一個個沒有清乾淨的小紙屑、滿地滿床的頭髮
最恐怖的是床底下!

拜託…這種不知道是幾年前留下來的可怕物體
不要這個時候才出現啊……(抖)

女用鞋三隻!
而且三隻還不同款式!!
你們的另一半到哪去啦!!為什麼都只有一隻腳!!!!

總之這二天,清了很多垃圾,丟了很多垃圾
而且幾乎都不是我的垃圾
三年來住宿生活最後一天,竟然是以清垃圾來作結
應該笑還是應該哭呢……_| ̄|○

算了,這也是一種經驗啊~

過去三年來的室友們
算一下……二專六位、二技六位
共12位室友們

不管是過得愉快還是難過
謝謝你們過去的日子!!

--
回到家中就開始主婦生活
洗衣服、晾衣服、曬衣服、收衣服、折衣服
有洗衣機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