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L大哥去台中玩了。
或者說我定期的台中敗家行這次的同行者是L大哥
把人家從高雄的軍營叫到台中來了哎嘿☆
……這樣的感覺的?

排假排了三連休的樣子。
三連休…?去當兵的人放的假比我還要多這樣嗎?(沒錯

基於L大哥早上才從軍營出來的關係,再加上北上的移動距離
我比平常晚了二個半小時才出發
到台中後再等了約半個小時才碰面

總之先到一中街吃午餐

和味覺白痴的我不同,L大哥有正常偏高的味覺
問我哪家比較好吃說真的我不知道呀……

好久沒有吃拉麵了所以吃拉麵

味噌叉燒拉麵來著?正確的名字忘了


套餐附的點心,梅子寒天來著
其實就是梅子果凍這樣嗎?


大概是鮭魚飯糰之類的東東
L大哥點的套餐附的點心…點心?附餐?

吃了拉麵吃了飯糰還是不夠所以再加點的

炸豬排

……到底你們這些男生吃的東西都跑到哪裡去了?
氣流兄上云「都拉掉了」(爆


敗家的過程可以省略嗎?
反正就慣例的到漫畫店搜括一個月份的新刊(和舊刊)

《蟲師》第十集完結了呢……又結束了一部神作
這部是會讓人想要收原版的好作品
実写聽說是惡夢?但動画是神作

在台中敗家三連星的某家發現去日本反而品切買不到的
KAITO大哥黏土人………ほ、欲しい!

不過這個月已經把會讓人生完蛋的DVD訂下去了
唔…唔…下個月…等下個月再去買嗎…
還是乾脆直接去拍賣買呢……唔唔唔…

到GAME小賣店享受一下被遊戲包圍的感覺(但是不購買←
傍晚近晚餐時間,考慮到坐車的關係直接到車站MOS吃

嗯,我還是第一次…被店員問說要不要點雙人分享餐…
所以就點了。


+20元換的蘋果冰茶來著,裡面有寒天和蘋果肉
和珍奶一樣,喝到最後茶沒了寒天留了不少


附餐們,雞塊、洋蔥圈&薯條
MOS的雞塊還真好吃…(咬咬咬


幾乎沒拍到的主餐,米漢堡+一般漢堡,都是牛肉口味


在等火車來之前和L大哥連線了DFF(PSP)
其實默默的是我第一次用PSP跟其他人連線對戰這樣

………真…真有趣呀連線對戰…!
這樣的話真想買PSP的真三國無双 MULTI RAID
……不過沒有人跟我連線,就跟MHP2G一樣沒有人跟我連線…(遠目

初次的戰績呀…フルボッコされました☆
約5、6回合只贏一次,還是在有放水的情況下噗哈
要說藉口的話可以簡略為三大點

1.L大哥的總遊戲時間近150小時(氣流→不滿50小時)
2.包含カオス側除了三、四角色外其餘皆Lv.100(氣流→只有クラウドLv100)
3.最強武器裝備、上位裝飾品、滿格的裝飾品格(氣流→啊?有最強武器?)

最大的藉口是
氣流「啊我本來就動作遊戲苦手,更何況是對戰GAME」

……弱すぎでごめんよ(´・ω・`)ショボーン


戰利品↓


某L團在有鐵塔的城市開演唱會的DVD
差點就被我忘了還有這張DVD的存在(爆
底下的是某H先生和某K先生組的某V團的首張專輯
其實我不知道他們發了專輯,剛好看到就順便…



絵コンテ集(動畫分鏡稿),其實本來沒有打算要買的
這也是剛好看到就順便……
除非對作品很有愛的人,不太建議敗這本
如果是要為了日丸屋老大新畫的拉頁海報(大小義大利)
或許還蠻值得的…?
我?如果沒有愛的話我就不會把DVD敗下去了…(遠目

被壓在後面的東西請不要太在意。
不過中譯意外地翻得很有趣(例:真是個帶種的老媽啊)
期待第二集中文版


另一個愛

ToV的角色設定集,慣例的「藤島老師的工作」本
看在おっさん的面子上買了
附帶一提ToS的角色設定集是看在クラトスパパ的面子上買了
得到過了這麼多年我的行為模式還是沒變這個結論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