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6月18日
七年前
1998年6月18日

『東京魔人學園劍風帖』
生誕七周年紀念!!

恭禧~~~~~~~~!!

七年了呀…七年
雖然我不是真的在發售當初就在玩魔人學園的
甚至連國中幾年級開始玩劍風帖的都忘記了

不過可以知道魔人學園真是太好了
就算再過個49年,我還是這樣的心情
只有這件事,我絕對不會放棄

明明當初是在雜誌上對京一這個木刀笨蛋一見鍾情而買的說(笑)

目前唯一一套,從PS時代的遊戲就擁有正版的軟體
在打算要買的時候,初版劍風帖已經絕版了
之後買到的是包含「劍風帖」「朧綺譚」及「外法帖預告片」的
『東京魔人學園劍風帖繒卷』(名字好長啊)

而大概也是唯一一套,擁有二個限定版的軟體
外法帖限定版和血風錄限定版
真貴啊~~~(遠目)

盡量的把畫冊和設定集什麼的都買齊
不過大概沒有買齊的一天
到日本去翻二手書嗎?
今井監督大人唷,就算要餓死街頭我還是會繼續跟著你的

而七年後的現在,去年出的九龍妖魔學園紀
創造了另一個高峰嗎?

君たちに出会えてよかったよ
これからの日々も、ずっと一緒に居ようね

--
話說我的血風錄還沒破(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