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找出消失的護照
只好把從國小時代用到現在的書桌
就是有附日光燈和白板的那種
整個清空讓它離開我的房間了!

好啦,其實我從以前就想要把書桌搬走了
這次剛好是個機會,那就實行吧

因為睡到下午1點才起床
吃飽飯看個週刊トロステ,小玩一下動物之森
實際開始整理已經接近下午4點了(爆

音樂開始下,戴上口罩,開工!

===六小時經過===

全部結束準備去洗澡時已經十點多了噗哈
連晚飯都沒吃我到底是在……

重點是根本就沒有找到護照(掩面

看來我已經逃不了到警察局報案的命運了
啊嗚啊嗚orz


從書桌底下清出15本綁成一捆,總共28捆的漫畫
我的書桌底下是異空間嗎…?
全部都移到三樓的倉庫放,很好很好
以後來我房間沒有成堆的漫畫可以翻了哇哈哈

對我來說整理房間這件事代表
「把東西丟掉」「挖出黑歷史」

五年前捨不得丟的東西,五年後就會放手一丟了!
每次整理房間都會丟出好幾袋的垃圾
同時也會出現相當多不堪入目的東西…
特別是中二病時代產出的中二病物體
嗚啊嗚啊嗚啊啊啊

關於我整理房間的模式
先確保房間擺放東西的空間(暫存區),像是床或是地板
把需整理區域的東西全部大略分類"灑"在暫存區
是的,用灑的,用丟的,用放的
需整理區全部清空後再把要留的東西擺回去

這次因為書桌要整張搬走,就不擺回去而是改放別地方
當然旁邊已經先準備好垃圾袋,不要的就直接丟
可以回收的紙類等用尼龍繩綁起來

這個方法有個好處就是
「不整理完就沒辦法睡覺!」
我房間可活動的空間不大,幾乎都是書櫃
一旦有暫存區就是呈現無法走動無法躺下的狀態

所謂的背水之戰?(誤

等書桌搬走我想要買新的置物櫃或書桌
老實說從書桌清出來的東西目前沒地方放
總之先用袋子裝起來或先擺到不相關的書櫃上
說不定會造成第二個重要資料的遺失(爆汗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