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阿爸竟然是如此的有效率!
我才剛起床連睡衣都還沒換
坐在床上玩動物之森(←爆)的時候電話就來了
說等下要帶我去派出所報案

阿爸似乎不知道派出所不能辦護照遺失
還打電話到派出所確認
啊,正確來說是分駐所才對

緊急改變行程,竟然已經回來了也沒辦法
連午飯也沒吃就直接開車衝到苗栗分局!

第一次到苗栗分局
位在超級閑靜的住宅區內
隔壁是衛生所和(應該是)消防隊
四周安靜到一隻狗一台車也沒有

進去說要辦護照遺失,就帶到裡面的辦公室
從「隊長室」走出來的察伯先生熟練的?拿出申請表
指著桌上說「照範本那樣寫就好了,身份證先給我」
身份證拿走後就消失了

老實說我非常在意我的身份證會拿去做什麼
是會像電影那樣有個超高科技的程式
只要輸進去我的身家資料就會全部跑出來嗎?
嗯…我應該沒有前科吧?

至於護照遺失申請書,比想像中的還要簡單
姓名、生日、身份證字號,電話就好了
連地址都不用填
比較特別的是要寫遺失原因和遺失者
除了個人遺失之外,還有個旅行社團體遺失這個東東
個人遺失的原因更妙,要寫「自己遺失」

自己遺失呀……的確是會連自己都遺失掉呀…

寫好後察伯先生把申請書拿去影印和傳真(大概
一份交給我,身份證也還給我,結束
真…真快…從家裡的到分局的移動時間還比較久

另外辦理護照遺失有規定時間
下午從1點開始,平日上班時間才接受辦理的樣子
會這麼快的原因應該是大家都還在吃飯睡午覺(爆


這就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警察局
連派出所都沒去過就直接跳到分局!

回家後直接到街上拍大頭照
拍完就直接去上班,喵的好有效率啊!!
可是我還是連午飯都沒吃(´・ω・`)ショボーン

不過我是個在麵包店上班的傢伙
我上班時間是麵包出爐包裝的時候
接下來,你也知道的嘛,手直接伸到麵包車上……

我「來個酸菜麵包不要麵包!」
包裝大姐「那你直接去裡面吃酸菜吧!」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