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の夕日を見よう!



まぁ、普通だね

傍晚下了一場小雨
這就是傳說中的老鼠娶新娘?

還是一樣好熱,我終於想到要換短袖了(←!?
不不,是這樣的…
我到昨天為止,下班洗好澡的居家服?是
長袖上衣+及膝裙。

穿裙子很涼,所以上面就穿暖一點?
只要撐過剛洗完澡的那段時間
其實穿長袖也沒差…只是換短袖會更涼一點


【今日的Minecraft】

暖爐的起點
我只是想要個暖爐……

話說我下了Minecraft的體驗版玩了一下
得到我沒辦法用鍵盤玩遊戲的結論。
手把…沒有手把呀…不能用手把玩嗎…


【今日的GAME扯談】
緋色欠片的到貨通知信來了
最慢下禮拜應該就會收到

真三六剩下最後二大難關了
全特技習得&全武將絆MAX
…其實絆MAX並不會很困難,差不多快完成了
全特技呀…最後應該會突入美丈夫大連戰吧(爆

Steins;Gateの発売はまだか!
やーりーたーいーよー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