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指(左手)持續石化的二、三天後的某天
上班中手閒就去玩中指(左手),挑戰彎曲的程度這樣
隔了二天第一次把左手成功握拳
繼續玩了一下中指(左手)之後開始忙工作

下班時就發現……中指(左手)的石化莫名的解除了
看著自由出布跟出石頭的左手頓時發覺

………原來中指(左手)是ツンテレ嗎!?

接著隔天早上,前一晚是ツンテレテレテレ的中指(左手)
又變成ツンツンツンテレ了

於是現在我每天醒來的第一件事情是跟中指(左手)玩。

簡單來說就是起床時中指是呈現不能彎曲狀態
→按摩按摩→(藉助右手)伸彎伸彎→恢復

目前的特技是用中指(左手)的關節發出很妙的喀喀嘰嘰聲(爆


【今日的氣流試吃秀(誤】

『小月才有的點心』/寒天

新作.草莓(上)芒果(下)寒天
中間有夾一塊巧克力蛋糕
…像果凍(咬咬


【今日的NICO】

輪胎『我還有…可以回去的地方對吧…!』
テラ吹いたwwwwwwww


【今日的不憫じゃないギル】

ギルのくせにかっけえええええ!
でも独り、楽しすぎるぜ!
其實最有男子氣慨的是……エリザお姉さんwww


之前和Kisa小談了一下APH
聽到說中文版有送軸心國的貼紙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好買了!」

接著看到Kisa帶來借我看的貼紙實體(義大利)
本來其實還在考慮的心意更堅決「好買了!!」

從這邊就看得出來我和Kisa對於角色的喜好↓

Kisa「我想要日本的~」
氣流「德國!我要德國的!!!」

………1/3的機率,有這麼幸運抽到ルート嗎…
要是抽到菊還可以跟Kisa換フェリ
萬一我也抽到フェリ的話……?那我的ルート……(遠目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