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10分鐘左右…不,15分左右吧?
剛好看到遊戲的結尾,有種被捏他的感覺?XD
明天再來看預錄的,前提是明天沒有加班…

本來今天是可以準時下班的
這個呀那個呀的就拖了30分鐘……
別這樣!我想要準時下班啊!!



在公司發現的正○丸
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實物
不,我並沒有肚子痛


【今日的Vocaloid】

P名是怎麼回事XDDDDDD
這首歌的歌詞也很厲害XD


【今日的歌ってみた】

被埋沒有點太可惜的歌聲


【今日的ToGf】
シェリア100連段稱號取得!
只剩下パスカル啦啊啊啊!!

シェリア有二種都接到100段以上後放秘奧義結束……
可是敵人還站著!!剩下那3千多滴血是怎樣啊!!
其中一次還是看到沒死趕快再放アクセル用秘奧義
二發秘奧義放完還活著啊啊啊(抱頭

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應該有把血削到剩沒多少才放秘奧義的…

倒是這個パスカル,接到100段以上竟然沒辦法放第三秘奧義
看到水屬性的精靈飛出來我還驚了一下
查了一下才發現需要Lv.200的稱號才學得到100段的秘奧義…
這…這也太……只好用第二秘奧義默默的努力了…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