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にゃにゃにゃー

讓我千思萬想,等待又等待


家庭號1公升裝的抹茶好朋友!!!

終於讓我買到了…!!(感淚

離上次看到家庭號出現在超市,不知道隔了幾個月
萊爾富雖然固定會進,但只有小瓶裝的
家庭號的比較好喝呀…我覺得。

抹茶好朋友是我的好朋友!!


【今日的NICO】

なにこれかっけぇえええええ


【今日的ToGf】
經過二天的努力……
我終於走到ラスタ・カナン上層的終點了!
不過看了一下攻略wiki發現…有幾個寶箱沒拿到
……好吧,明天繼續探索!(爆

等我受不了的時候就會用wiki的寶箱路線圖了
總之…先開カオス順手殺幾隻怪來玩玩吧(咦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