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接到Kisa的簡訊
前一天明明下暴雨,過了一夜竟然出大太陽天氣超好…

本來以為會提早到火車站
停完車到便利商店買杯奶茶打算殺時間時
火車就到站了,Kisa就出現了

看來我在半夢半醒之間連簡訊的文字都會看錯
寫23分為什麼會看成31分呢……

先回家放東西,稍微閒聊看個漫畫
差不多到中午時間出門吃飯

吃每次都吃的那家麵店,嗯,就是那家
時間算得還蠻剛好的?我們坐下來開始吃沒多久
就看到門口開始有一些人在排隊…(也沒有排很久就是

吃飽打算到隔壁看起來是新開幕的冰店想吃冰
走過去一看…根本就還沒開幕(汗
布條上寫27日開幕,我為什麼會看成24日……
還沒睡醒嗎我

還是到本地人愛用的老冰店


雪花冰35元

直接在店裡吃果然還是比較好吃…
不然每次帶回家都半融半融狀

接下來開始三義各名店(?)行

先到Kisa之前一直很想去的小鴨鴨工廠

真的小鴨鴨

在幾十年前是作木頭鴨的工廠,現在轉型成觀光產業?
除了賣各式小鴨鴨等木製裝飾品之外
還有小鴨鴨的DIY彩繪

看到一整排的彩繪小鴨鴨,Kisa心花怒放狀態
約好下次找個時間來玩小鴨鴨彩繪

本地人也是會想要買小鴨鴨

大頭Q版小鴨鴨


讓小50的阿銀駕駕使出吃汽油的力氣騎進山裡
本來想去看看臉譜文化館但要入場費(50元)就算了(爆
回頭到燒窯的店裡,這邊當然也有提供DIY教學
不知道是老闆還是老師的先生超級熱情
跟我們解說很多還帶我們去看窯

買了羊咩咩的吊飾

本來還說要送我的…太不好意思了還是付錢買

有時候會在寵物節目上看到說會帶遊客散步的狗
……我還是第一次真的碰到!!

園內(?)有個綠色步道可以散步
本來還在教室睡午覺的二隻狗突然就出現在後方
那位老師說他們會帶路,就真的一前一後的跟著我們一起出發

大隻的在前面走,還會停下來回頭等我們
小隻的跟在我們後面慢慢走

雖然到一半他們就自己跑去玩了(爆
不知道是不是有工程車在施工的關係
路被擋住他們好像也很困惑的樣子XD

在離開前又出現另一位大姊員工
說正在準備晚上客人的用餐…一個人!
真是太厲害了…而且這位大姊也是超級熱情
我得到這家店的員工一定都是熱情120%的結論。


最後到小7買咖啡,再到店裡買蛋糕帶回家吃


Kisa在我床底下挖寶時拍的


…如果覺得這篇沒有重點
那100%是因為我很想睡覺(爆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