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到了某種確信,所以自重中
每天玩GAME30分鐘休息10分鐘計劃實施中
那個…怎麼說呢……我的手…指…呀…
左手中、無名、小三指,右手食指
有金之針的話我還蠻想要的

光這樣子講就知道原因出在哪裡的人,請受我一拜(爆



『大概就像這個樣子』/站桃

噴槍小故障結果就是變成染血的站桃
………真是藝術啊!!(咦



不只一個喔☆


【今日的作業用BGM】

這位うp主的作品都不錯,拿來作業妨害用很不錯XD
特別是針對SFC時代開始的RPG玩家
SEX社的作品多數,其實是針對愛SEX社的玩家…?


在作業BGM的後面,有個發現買不到GBA版FF6而絕望的我存在

……………我還天真的以為拍賣上說不定會有
沒想到都只有SFC版的……我家的SFC早就消失在異世界裡了啊…
重點是GBA版才有的移殖追加要素,啊嗚啊嗚啊嗚

乖乖等看PS商店會不會賣PS版的FF6
或是認命請小賣店代訂GBA版的FF6呢……
啊,期待將來出PSP版的FF6…?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