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昨天玩太晚結果睏到沒辦法寫網誌的後果(爆

中午和阿爸一家(?)及堂弟一家去千葉吃完午餐後
直接載著堂弟坐兄上的車殺到新竹
前幾年都是到台中,但今年因為在苗栗吃飯的關係
直接北上到新竹會比南下到台中還快就…

考慮到預算的問題,先到NOVA買相機
因為我對數位相機是近乎完全不懂的狀態
(只會按快門)
就麻煩玩單眼相機越玩越大的兄上幫忙挑

到了NOVA,兄上直接衝到某家店
店員都還沒有開口招呼就直接劈頭一句

「Canon的S90。」

其他的什麼都不用講XD
不…還是有講啦,問說有沒有平輸貨之類的…

店員拿貨出來看過,試過,問了一些週邊配備後,購入!

S90+8G記憶卡+副廠電池+相機包=14300

和之前用的超舊小數位比起來真是有天壤之別啊!!
據說有很多模式很多花樣可以玩
水貨所以說明書是英文「日本語でおk」

有空再慢慢研究吧,先用AUTO拍到底


之後到新竹的電玩小賣店買遊戲
同一條街上明明有三、四家小賣店
卻沒有一家有賣P3P!!問的結果全部都缺貨!?
有沒有搞錯!?
這次我最想要買的就是P3P結果竟然一家也沒有!?
…啊啊啊…(抱頭

話說新竹的小賣店…某家很普通的一群人在翻謎片的目錄…
其他幾家也常會聽到客人在問改機、什麼晶片的事情
再加上店家內的格局、遊戲的擺法、氣氛……

我得到新竹遊戲小賣店的品質…還真是比不上台中…
無言。

附帶一提買的遊戲是這些:


BAYONETTA
竟然是限制級我笑了XD
底下那片是……預約特典的原聲集!!
結帳的時候店員說是附贈的就一起塞進袋子裡

……不要說有預約,我甚至在發售一個多月後才買也拿到預約特典XD

其實我本來還有點後悔在新竹買BAYONETTA
台中的小賣店不知道是在競價還是怎樣
幾乎各家都降到1300左右,新竹還是維持在1600上下
看在原聲集的面子上就算了XD



EoE
本來說不買結果還是買下去的東東
絕對不是因為看了週刊トロ・ステーション才買的喔!…大概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那SH風格的ノリ

倒是週刊トロ・ステーション的遊戲介紹
每次看完都會變得想要買那款遊戲,本來不想買的也會變想買真是糟糕
這禮拜介紹的ヘビーレイン,我本來也跟L大哥說我不會買的
現在已經考慮是不是要先預約了orz


離題,最後一款,過年大家(?)同樂用的

Wii版太鼓達人2,同捆版
這樣我就有二個鼓了……(另一個是PS2的)

買了剛好讓小灰&灰老爺來玩,OKOK XD


看來P3P只好用網購買了,反正不急…不,很急(咦?

啊啊對了,在旁邊的連結追加了氣流兄上的相簿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