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上班了…兄上也回新竹了…
年假要結束了…啊嗚啊嗚啊嗚嗚…

結果過年期間沒有玩到什麼呢…嗯…

除夕→整理房間
初一→和兄上去新竹
初二→小灰&灰老爺來訪
初三→睡到中午、兄上歸宅準備?

整體來說有玩的只有ToV一些些和ベヨネッタ一些些這樣?

我想玩P3P啊啊啊(打滾

本來想說先用拍賣買再用宅配寄送
但過年期間我家幾乎沒有人可以收貨
我也要上班更不可能收貨,結果還是算了算了

等…等過年期間結束後再說吧…


那麼一點點關於ベヨネッタ的感想:
◆ 我最苦手的動作遊戲
◆ 總之先用Normal撐下去,到後面不行的話再調Easy
◆ 死很大オワタ\(^o^)/
◆ 目前第二章結束
◆ 天使是那樣的話,我也要成為魔女
◆ つーかロダンのおっさん萌えた
◆ エンツォは憎めない奴だ
◆ 会話のやり取りいい
◆ アクションゲー頑張ります


啊啊對了,關於我的S90
據兄上說我的電腦拿去給黃色鬼屋重灌的時候
可能有什麼東西沒有安裝到,導致我的電腦沒辦法判斷S90的存在
現在是處於無法用傳輸線將照片傳到電腦裡的狀態
(附帶一提兄上的單眼相機也傳不了)

目前的解決方法是先把照片傳到阿爸的NB
再用隨身碟把照片帶回我的電腦裡…
這種超麻煩的二個過程
…7-11應該沒有賣SD讀卡機吧…(遠目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