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流從二天一夜的嘉義回來了
底下內容微閃光?注意


好的,其實氣流是到嘉義去找L大哥玩了
翻了舊網誌才發現,上一次見面竟然是06年2月的事情
……2年多快3年嗎!?……天哪好久遠
二專畢業之後氣流跑台中,L大哥跑高雄
二技畢業之後開始上班,要見面的時候更是難排
這次會找死不要命的在12月初硬是排了二天連休

是因為L大哥終於要去當兵了,這個廢人(←喂


台中車站第二月台等車中

由於氣流家這種小鄉下地方不會停自強號(莒光號一天也沒幾班
先坐區間車到台中再轉自強號到嘉義
…啊?高鐵?我轉車到高鐵站的時間說不定都到嘉義了(爆

嘉義的天氣還真是溫暖,還是我家這邊太冷了?
我穿著大外套,L大哥竟然只穿長袖加背心就騎機車來接我…
北迴歸線?其實北迴歸線也是一道結界這樣嗎?

途中繞到全聯買了飲料直接到他家,果然還是應該買泡麵嗎?

L大哥愛的美鶴學姊

PVC模型,手上拿的武器可以換劍跟召喚槍
只是腰上的槍帶要組裝時需要把上下半身分離(從腰部分開
上半身跟下半身分離的美鶴學姊就視覺上實在有點……orz

不過這個模型作得很精緻,臉部表情及頭髮都很棒
附帶一提底下有穿,白色的(←拿到模型首先會看裙底的糟糕人


不知道為什麼,老闆娘聽到我要去嘉義就提到
「去嘉義看日出,去高雄看夕陽」
甚至還在我下班打卡時不忘了說一句「要記得去看夕陽喔!」

所以

氣流「啊,老闆娘要我去看夕陽呢」
L大哥「…啊?夕陽?」


是的,夕陽

蘭潭的夕陽,角度調得不太好請不要太在意
旁邊甚至還有個大叔在釣魚

在這種浪漫?的夕陽下,我們談的竟然是以前常有人跳蘭潭自殺的話題…


另一個方向的蘭潭和公告

波浪聲(?)聽起來好舒服,不過大叔呀,公告上寫說蘭潭不能釣魚

由於氣流是個遊戲玩家,L大哥也是個遊戲玩家

總之就是猛玩電動、看運動頻道、猛玩電動

本來L大哥還打算開ToV來玩,基於我還沒破關的關係硬是擋下來了
不過看了X360線上頻道?的ToVスーパープレイ影片

氣流「大叔好棒啊大叔!」
L大哥「………」

倒是可以上網的X360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聽說秋季大更新改版?
整個介面和我家的完全不一樣,變得好生動立體化
過年時可能要考慮買個X360的無線網卡……

所以說為什麼嘉義這麼暖!?
晚上睡覺竟然可以只蓋涼被!?是房間的關係嗎!?
在我房間現在只蓋涼被睡覺我看早就凍死了

第二天的午餐

剛好看到電視在播MOS的蜜汁牛肉堡廣告
午餐就決定吃MOS的蜜汁……雞肉堡(爆

看了現視研的動畫版,關於荻上妄想斑目總受的那一集
其實是L大哥先提到還放給我看的這樣
現視研的動畫版……製作人員還真是敢呀XD
總之在荻上的妄想BL劇情中,L大哥從頭到尾都在大爆笑

(笹原推倒斑目中)
L大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倒)」
氣流「笑いすぎだ!!!」

啊,L大哥是氣流認識的所有人當中
唯一可以中文、日文混在一起對話的人,真好


回家前不忘了帶送給老闆及同事們的禮物

講到嘉義就是這個東東對吧
話說我在嘉義讀了二年書還沒有實際吃過這個東東

還有L大哥送的禮物

ミクかわいいよミク
今年初L大哥去日本玩買回來的ミク圍巾毛巾(マフラータオル)

二年十個月的二天一夜,然後

準備回家

下次見面又不知道是幾年後,最快也要等到L大哥退伍吧(汗



以下恥ずかしいから日本語で書きます

会いたいから会いに行ったらもっと会いたくなった
なんという悪循環
帰る前にギュッとしてもらった
列車に乗ると突然凄く寂しくなって涙が出るほどに
この女々しい状態は多分まだ二、三日続くだろう

あなたの匂いだけ、まだ手放したくない
もう少し、このままで
明日、また頑張れるから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