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起床前30分鐘還在猶豫要不要出門的休假
隔了好久的休假,好想睡到自然醒呀~~~~
…結果還是乖乖的起床出門,其實不出門也無所謂

主要是去買某L團的已經不新的單曲跟演唱會DVD
雖然蠻想敗日版,但最近的花費有點兇還是忍下來了
……絕對不是沒有愛喔!!(爆

另一個目的是我想要吃『肉』!!
偶爾會有這種日子不是嗎?變成某P3"肉彥"或某P4"肉枝"的日子XD
『肉』啊『肉』!

這次不是中○百貨而換個方向跑到德○購物中心了

午餐:

………肉?

講到吃肉不是就該吃個牛排鐵板之類的嗎?
為什麼我會吃這個謎樣的鐵板燒肉外加小火鍋
根本就是炒肉片加一鍋湯?

算了,雖然偏了一點還是『肉』!『肉』啊!!

飯後點心:

在德○的美食街當中,意外的還算有良心價錢的冰淇淋
二球40元,有需要的話還可以疊到三球
…這麼說來我還沒吃過疊到三球的冰淇淋,下次去試試看

這個冰淇淋最妙的就是,巧克力口味竟然不是巧克力色(爆
原來「巧克力脆片」是指在香草冰淇淋中加巧克力……
沒有仔細看冰淇淋阿姨怎麼裝的,餅乾吃到最後一口還有冰淇淋…!


戰利品其之一:

純情羅曼史第10集(沒有訂買不到日文版)

氣流少數少數有在追的BL漫
因為太久沒看的關係,看到封底的圖突然有種害羞的感覺(←?
不不,我知道這部漫畫的封底通常都是那種圖
只是這次的………嗯,要怎麼說呢……
就跟有些時候,穿一點點衣服會比完全不穿衣服還要性感一樣(核爆

劇情……gdgd了10集,美咲終於有一點長大了……嗎?
其實這部作品真正的大魔王,一定是美咲不必要的良心與道德感(逃


戰利品其之二:

第wwwww八wwwww集wwwwwww
原來裏西洋骨董不是只出到第六集嗎wwwwwwww

什麼時候衝到第八集了,第七集我還沒看過呀!
如果西洋骨董1~4集是作者的良心
那第5集開始就是作者的真心XD

けしからん、もっとやれ!!!wwwwwwww

不過在這種逼近同人誌的外傳(?)裡認真談到角色的內心戲
一般讀者淚目?
不要在以嗶~~~戲為主要目的的漫畫中加入如此認真的內心戲!!!(倒

倒是這本從外觀來看一點特殊說明都沒有(至少貼個18X貼紙?
要是不知情的一般讀者以為是續集買回去看不就會發生大慘事?
是說一本衝上200↑的漫畫,會普通的買下手大概也不是一般人了…


戰利品其之三:

今夜有鬼第二部第一集

才在跟小灰說
『在氣流的心目中,阿學和堅哥的大冒險已經結束了……』
的那個氣流,隔二天就把第二部買回家了

絕對不是因為小灰跟氣流說第三部出了的關係喔!!
絕對不是這樣子的喔!!(遮臉

那為什麼都隔了這麼久,才突然把第二部買回家
……因為第二部全套出現在書架上呀……(轉頭

從第一集的封底來看,好像主角換人當了
可是拿起之後幾集的封底,連女媧都弄不死的二個怪物好像又回來當主角了
慢慢看慢慢買吧……再版刷呀刷呀
可以讓氣流看下去的中文小說也只剩這部了

其實讓我最大驚的是,原來作者是女性的這件事
筆名取得這麼豪邁我還以為是男的(爆


以上三本的唯一共通處…………
全部都是BL向作品啊啊啊啊啊啊!氣流完蛋了!!!!(抱頭


順道一提的戰利品其之四

5000點WebMoney

NICO動畫付費會員,第二次…?第三次?的會員期限開始倒數了
這次付費應該是第三次才對,大概(←付錢付到忘記
5000點加上之前WM剩下的點數,應該可以讓我近一年不用買WM

沒有NICO的人生,就跟沒有水的魚一樣啊~(什麼鬼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