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東西↓



……買這二個東東的錢,我可以拿去買一款PS3的遊戲…orz

可惡的微○!可惡的M$!可惡的比爾蓋飯!!!!

其實只要其中一個就夠了,選有線或者選充電器
不過為了預防萬一還是二種都敗下去,反正X360也少2P用的控制器……
什麼?氣流家根本不需要2P控制器?
……人生總是會有個萬一不是嗎(轉頭


最近如同中毒般上癮的【作業用BGM】

之前也有貼過,再貼一次
開電腦後就先連這個動畫,重覆播放給他按下去
90分鐘無限重覆到我睡覺為止可以聽好幾次

自從開始玩ToV之後就開始聽這個作業用BGM
不用說,是為了最後一首英文版的ToV主題曲(爆


關於某三隻鹿的奶粉
氣流上班的店裡一隻鹿也沒有使用喔!!
我們是用紐西蘭的奶粉喔!!

當然也在店面貼了公告
不過不敢買的人終究不敢買,管你有沒有用
聽門市姊姊說,今天的業績慘兮兮

就因為那該死的奶粉!!
一家毫無關係的公司就這樣害死一票人,不管是直接還是間接影響
那些被新聞報出來的各家店……(默


終於搞清楚網誌分類的後台設定法,原來根本就是我搞錯了(汗
因為最近UO的文章數增多,另外新開一個文章資料夾
原「人狼」的部份就直接搬過來,把後記跟講座、系列的開新分類
順便也想問一下大家(?)的意見……

為了感謝網誌突破三萬人次(最近一天會破百讓氣流驚了一下)
有打算把原本只po在巴哈喵特UO主板的舊FoF備份到這裡來
其實,我的電腦裡面完全沒有備份稿呢,噗哈
不過把FoF備份到網誌,似乎就喪失當初限定巴哈UO主板的意義…?

當然新的FoF還是會先po在巴哈UO主板,舊文滿一個月之後才備份
………我看po在哪備不備份大概怎麼樣都好是吧…(自虐心態

唔嗯~(思考中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