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闆娘突然的開恩(爆
氣流難得的在平日提早下班了


『雨夜』/颱風夜的街景

龜速原地打轉颱風娘出現的那天晚上
氣流正在店外等待阿爸來接我下班(爆
風雨好大呀~


上班時,辦公室桌上多了一張謎樣的草稿
看起來是老闆想要製作的麵包宣傳海報(老闆手稿

總之先抓起相機,到西點部伸手要了白報紙(當背景
拿著麵包部剛烤出來的麵包到光源好的地方拍照(其實就是店門口
拍好之後和老闆討論海報的細部設計,主題重點等等

老闆「這次要推的就是這個這個,那個那個…」
氣流「嗯嗯,嗯嗯(點頭點頭」
老闆「這個今天就把它弄好,這要拿去夾報的」
氣流「嗯嗯……唔嗯!?……夾報!?」

………不不不,老闆等等呀老闆
我頂多製作店內外自家用的簡易A4小海報(或者全開壁報…)
還沒有練成夾報廣告單製作技能啊!!(大抖

老闆「反正也沒有要弄得怎樣,這次就很簡單的而已」

重點不在這裡吧(大汗
氣流製作海報的工具,只有一台相機、Word跟PhotoImpact而已呀!!
是要我用大學生作報告愛用的Word作出正式流通市面的夾報廣告嗎……

最大的重點是,我沒有具備專業技能是真的(倒

雖然提早下班,還是確實的把一張A4大小的初稿完成了
按照老闆的草稿,能怎麼擠就怎麼擠,該放的放了,不該放的一個都沒有
製作到一半就感受到大腦高速回轉造成的偏頭痛效果
明天要作顏色的修改,氣流配的顏色100%老闆會打回票(爆

要是這個用Word作出來,不管怎麼看都是大學生報告等級的宣傳單
真的拿去夾報的話,氣流應該會先大爆笑吧……


【今日的歌ってみた】

我們的七月,「全部俺全部」和本家的比較動畫

什麼是「七月」,「七月」就是這個動畫(全部俺全部)的預定發表日
那一位發表第一段演唱動畫之後,預定在「七月」會發表整首的演唱動畫
……這是去年的事情。

在這一年當中,我們都在等待「七月」的來臨(因為第一個七月已經過了)
今年,第二個七月接近,經過,接著如那一位所說的
「名為七月的九月中旬」……「七月」來了!!!

「全部俺全部」的本篇動畫在發表當天貼過了,今天貼和本家的比較動畫
給不知道的人:耳機右聲道聽到的聲音,全部都是人發出來的「歌聲」!
「全部俺」就是指,整首歌包括樂器的部份,全部都是自己"唱"出來的
左聲道就是原曲,某動畫的主題歌

是的,我在推廣XD
偶爾也要作一些優良痛い信者該作的事XD


【今日的UO閒扯談】

看到了傳說中火色新植物(仙人掌花)的圖片,FoF也有回答了
只是回答的相當謎……沒有真相的真相
可以確定的是火色植物不在導入計劃中的東西
(工作團隊也不清楚為什麼會出現火色新植物)

可能是在UOSS發出那張圖的玩家哪裡搞錯了,可能是該玩家的惡作劇
可能真的是在工作人員的意料外中出現了火色新植物
就目前來說一切都是謎

FoF最後說了一句
「不過我不想破壞大家的興致,好好的玩吧!」

是怎樣呀……(汗
現在還是等「Bright Fragrant Seed」的真相種出來了……

今天會把第一輪的植物全部收成,突入第二輪……晚一點的時候
新花商也要開始準備正式上工了……晚一點的時候
在這之前我要先煩惱新植物的進出貨表要怎麼畫才好
舊有植物用的Excel工作表已經突破20張了說(爆


「每日玩伴」九月的更新突然對應PS3的獎盃系統了!
似乎是依據TORO新聞的收看數來取得獎盃
才一天就收集到68%,只差最後一個了XD
已經拿到「收看新聞數:90」的獎盃,最後一個是「收看新聞數:100」?

另外我發現早上連「每日玩伴」很快,和晚上比起來根本就是用飛的
這樣是要我以後都早上爬起來看TORO新聞嗎(汗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