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在P55導入的當天,X360購入ToV攻略開始的隔天
很歡樂瘋狂加班的一介小員工
已經看到尾巴了,中秋節的尾巴就在眼前了…!!


『人人人犬人人車人人攤』/一中街

上面的副標是學『擊破傳』,有誰還記得這款神作遊戲嗎?
一中街靠學生過生活,學生靠一中街過生活
這就是供需平衡(誤

到底為什麼「紅茶冰」會流行成這個樣子?
不過就是紅茶加冰或者紅茶變成冰不是嗎?
開了好幾家店不說,竟然還大排長龍!?
誰來告訴我紅茶冰好喝在哪裡?(←實際買過喝不出特別感的人


【今日的NICO】

喵喵動畫,「一二三木頭人」的喵
沒有加BGM就這麼恐怖了,另外編集過BGM的話我看真的會變成恐怖片XD


【今日的UO閒扯談】
新種子導入了,在大量種植之前我必須先處理一下房屋的容量…
發現(前)會長家有三百多格的空間……喔喔(眼睛一閃

預定之後每天會作過新種子驗證觀察日記(簡略版)
不過我看幾天之後日方情報網站就會有詳情的介紹出來了
所以氣流會用氣流自己高興的方式去驗證,請不要太期待XD


對了,今天是美國911事件的七周年紀念
當年出生的寶寶還活著的話也要升國小了
(默哀)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