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有打算一口氣把新種子種下去的
預定是每種怪(12種)各打20顆,全部在同一天種來驗證
不過實際上種了發現,就氣流個人的情況來說有種種困難…

最大的問題點還是我家的地板不夠
氣流家是三層樓建築,一樓是店面,二樓有一半是房間
勉強可以全部種植的只有三樓,還不包括我平日需要種的植物
連預定的一半量都種不到呀……(遠目

再來就真的是個人因素,我沒有時間
如果可以在中秋節之後再導入就好了(淚

嗯,不過本來就是打算用自己的步調來慢慢種
園藝這種東西,期待她會變成什麼植物才是有趣的地方對吧?

總之,先從最近的……同類?下手吧,嗄喔

偶爾也帶可愛的毒甲妹妹出來散散步


左:芳香種子、右:獨特種子
目標是每種怪獨特種子20顆

芳香種子的15%掉落率一時之間讓我懷疑有問題的瞬間
想要的獨特種子沒有掉多少,芳香種子一直掉……
可以自家繁殖的可可樹種子,老實說只要一顆就夠了(爆

奮鬥幾個小時之後………第一天的成果如下:


三樓屋頂花園,池糖右側


三樓屋頂花園,石碑左右側


三樓屋頂花園,蘋果樹周邊


二樓草皮,上下各二排

白色部份是一般土,黃色部份是沃土
不過因為沃土已經沒了,不能保證之後還會用這種方法XD

目前計劃是一輪種四種怪(共80顆),分成三輪來種
這樣子我照顧、打種子也不用這麼趕

倒是我家現在非常的,Lag,一靠近房屋就會Lag到爆
想要買東西或是參觀(?)的各位,請小心在飛過來的瞬間會當機(爆

另外也請了一位新花商☆

現在只有賣多打到的芳香種子(100 Gp)
等到新植物成株之後會依情況上架


對了對了,在【UO職人の部屋】已經有植物對應表可以看了(TC1成長植物)
【うおえん】的首頁要小心一連過去就會被爆到新植物圖像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