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一放假就有點喪失記憶(汗)
前一天玩到哪、感想寫到哪都忘記了
內含劇情,和不知所謂的亂文

拿到破魔石「曉之斷片」(…嗎?)
結果卻不知道使用方法
在フラン大姊的建議下前往ガリフ族的集落尋求答案

集落的位置在草原的南方,探聽了一下情報發現
草原終於轉成雨季了!!我等好久啦!!
劇情事件發生之前保持半永久性的乾季草原
雨季草原真是令人期待

但身為一個玩RPG的玩家,一個熱愛RPG的玩家
說要去哪就直接乖乖去是不能稱的上好的RPG玩家!(亂說)

反正也要去討伐怪物,就到處逛,打算把周圍的地圖走完
西邊的沙漠,最北面的地圖還沒去,什麼「龍睡覺的地方」來著的
抱著郊遊的心情,順便把小支線要挖的東西找一下
繞了很久,終於在仙人掌底下挖到風的羅盤(的一半)

原本以為拿到羅盤還要繼續把別人跑腿(畢竟FF12的跑腿的遊戲)
結果突然就結束了,只說沙漠裡有個地方要用羅盤才進的去
就算進得去大概也馬上就被秒殺,懶得找就先擺在一邊繼續探險

大至上都走過之後,最後來到什麼龍睡覺的地方
一進去就出現事件,沙暴中住著一隻龍……還真的是龍睡覺的地方
什麼話也沒說就往我這邊衝過來,打得贏才有鬼

看看右上角的雷達地圖,大概是沙暴的應該吧?抖得好厲害
在龍衝過來咬我之前,趕緊回頭切換地圖逃走!
…逃走!……逃走?………逃不走?!!

明明我已經在地圖的邊界線上,為什麼走不過去?!
結界!?是結界嗎?!
……入口不行的話就走出口!!
打開大地圖確認位置後衝向出口,出口!!
結界!!是結界啊!!
不是我殺死龍就是被龍咬死這樣子嗎?!

然後我就被咬死了(爆)

FF12是個在幫別人跑腿和全滅之中生活的遊戲。

還好我是紀錄之後才過來的,那不知情沒有紀錄的人來這邊
就真的只能等死了orz

把被龍咬死這件事放一邊,前往雨季的草原
…喔喔,在下雨XD
乾季的時候那麼乾,黃土一片
雨季的時候還真的是水淹得亂七八糟呀…
地圖有一半都變成河沒辦法走,只能走在彎彎曲曲的岸邊

遊牧民的部落,除了モーグリ的冒險者之外
就只有討伐怪物的委託人,講話斷斷續續的,感覺是個很內向的人?
但等我把大青蛙解決掉,把戒指拿給委託人之後才發現

他根本就已經死了!!委託人是死人啊!!或者說是幽靈?!
所以モーグリ才會說「悲傷的男人?這裡除了我們之外沒有別人呀?」
只有我看得到他嗎……

說希望我幫他把戒指交給他所愛的人,是在乾季時才會出現的遊牧民
幫別人跑腿就要跑到底,等到乾季時再回來看看

在往ガリフ部落的途中,敵人真是咪的有夠強
ヴァン的等級遠遠超過其他同伴,一直待在一軍裡面就是不一樣
如果不換角色上場,說不定就不會在這裡陷入苦戰了吧
考慮到全員的等級就會造成大家都很弱的恐怖狀況

就在這種時候!救星出現了!!
無限ポーション的ラーサー様!!
帝國的第三王子自己一個人跑到偏遠地區的部落是在想什麼…

ラーサー提出的建議,對アーシェ來說的確是會覺得很不爽
先發動戰爭侵略的是帝國,現在卻希望アーシェ復國簽定和平條約
ラーサー說天真也蠻天真的,他的舉動完全是為了和平這點沒錯
但問題就出在事情不會那麼順利呀……
能夠成功的達成友好關係當然很好,不過好危險的感覺

之後的過場事件,原來ラーサー的行動帝國那邊也知道
元老院知道ラーサー不會乖乖的當個人偶皇帝的話就會放棄這個棋子
……千萬不要啊啊啊啊啊!(驚)

不管誰都好!!不要讓ラーサー様變成壞人或是犧牲者呀!!
總之那二個ジャッジ,基本上大概沒問題吧
扣掉像ウォースラ那種特例背叛,他們應該會為了ラーサー様幫助我們

話說回來,ガリフ的戰士長,好像會衍生什麼事件出來
把木片交給他之後卻什麼特殊情報也沒有,最長老也沒講什麼
到底是……?

既然ラーサー様加入了,那就開始練等級吧(爆)
剛好買裝備學ライセンス沒錢沒錢數
目標是全員達到ラーサー様的等級,LV.24!
雖然說ヴァン的等級早就衝到謎樣的地步……

練累了就繞回王都,發現預報草原天氣的路人
『雨季也下蠻久了,再一陣子就會變成乾季囉』
看來雨、乾季是用遊戲時間來輪流這點是真的
每過一個小時,雨季和乾季就會交換

到遊牧民的集落找幽靈先生的愛人,把戒指交給對方
原來愛人是集落的長老,已經是個老奶奶了

生前的幽靈先生為了找戒指,在雨季來臨前不久出發,就再也沒有回來
過了幾十年,幽靈先生一直在找戒指,當初的愛人也變成了老奶奶
終於,幽靈先生找到了戒指,老奶奶多年等待的戒指回來了

……好,結束這個感傷的事件
乾季!!乾季就是要去打伐那該死的雞媽媽和黃色小雞!
我已經和當初的我不一樣啦!!而且還有ラーサー様在!
就算你們一家四口圍毆對我用石化,我也不會輸的!

沒想到很輕鬆就打贏了,根本就是在欺負弱小(汗)
開AI讓大家衝過去攻擊,打打打就贏了
那我當初打的死去活來最後只能逃走,到底是……orz

--
再練一個下午就可以了吧…再衝一個下午……!!
(練功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