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銀又在半夜把我拋在馬路上啦啊啊啊(抱頭
二次都加班到深夜過子時就拋錨是怎樣…
天氣太冷不爽動這樣嗎…

我也只不過是在7-11停下來買個明天的早餐
然後就沒辦法發動了。
就某種意義上比之前更慘,上次至少還可以用10公里的時速移動
這次根本就是完全沉默…

我…我明天要上早班呀…別這樣…orz

本來還有一點點期待說不定明天可以休假
…是我太天真了,好吧
不要說休假了,甚至還要提早上班啊!!
過了子時才下班,九個小時後又要上班了


【今日的歌ってみた】




【今日的ToGf】

落魂珠入手,剩下二顆不是在隱藏迷宮內所以先放置
打算先把等級練到Lv.200再說
明天アスベル就可以衝上200了
前提是我明天可以正常下班(轉頭


好啦,我要去睡覺了。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