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啦!!
過年啦!!
新年快樂!!

除了兄上終於回家了這點之外,沒什麼特別不同的地方

嗯…好吧,預定過完年就要回復正常的生活(?)
至少不是夜行性的生活…

我會是夜行性的最大原因,白天好吵又好亮。

玩UO就算了,重點是PS2
我家電視的所在位置會反光,窗戶和門照射進來的光
一旦反光我就會看不到畫面、看不到對話

而我家,位在高速公路旁,雖然有圍牆,想當然沒什麼用
白天隔壁的叔叔在工作,高速公路車子多,雜音多
講清楚說明白,我非常不喜歡因為噪音影響我玩PS2的心情

特別是在玩RPG的時候,劇情緊張感人,噪音一大堆吵什麼吵

所以家人在活動的時候我也不太喜歡玩RPG,這點比白天的雜音還討厭
我家老爸,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怎樣
偏偏喜歡在劇情進行沒辦法按暫停時跟我講話
不然就是東弄弄西弄弄,製造出奇妙的雜音
三番二次之下我也認了,我會直接讀取紀錄重玩

是的,最終手段,等大家都睡了之後再進行劇情就好了
這才是我變成夜行性的最大原因

--
真想要個密室可以安靜的玩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