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休假要去台中
所以要早起,所以我要睡了
第三行!

…現在的人知道這個第三行是什麼意思嗎…
好像沒有第三行的限制了?

算了

話說我明天休假的原因
我們公司那一區,明天從早上八點到下午四點
「停!電!」

扣掉門市硬撐也要營業這點留二個人之外
其他員工一律全部休假
對,是「排休」不是「公休」

全部都用自己的假
別以為會有公休這麼好的事

是說如果不是有停電,我要排休也很難
也好…嗯,也好

隔了N個月要去台中一趟
好久沒有去敗家了(←明明都用網路在敗

要是下雨的話…應該…就不會去了…吧?
不過我家這邊有結界,我論台中大太陽的可能性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