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DS動物之森入手之後
我又開始過都充實(?)的生活

一方面要努力拿二ノ国白金
一方面要和動物村人們交流

起床第一件事是打開動物之森會不會太糟糕了一點?
不過至少我不會賴床了(爆汗

要在上班前開村是因為商店的營業時間
動物之森和現實時間有同步的這點是個大問題
我下班回家之後幾乎所有的商店都打烊了
勉強只剩下回收商店營業到晚上11點

除了商店之外還有白天才會出現的昆蟲和魚
雖然也有晚上限定的東西
結果白天才是主要的活動時間

所以晚上我在玩二ノ国
這個稀有合成素材實在是太稀有了
一邊打素材順便練等級兼進化

於是今天也是要去打素材。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支離破碎
是因為我現在很想要去玩GAME(爆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