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七月一日開始,我追加了眼鏡っ子這個新屬性



(´・ω・`)ショボーン

眼鏡這個東西為什麼這麼貴呀
不過就是個鏡片加框,為什麼要四位數啊!!

好啦,關於我的眼鏡屬性
左右眼的散光+左眼的輕度近視

重點當然是在散光上面
我的視野充滿了影子…說是影子也有點怪
總之就是本體(?)的底下還有一個分身(?)

之前本來就有類似狀況
但覺得沒什麼太大影響
這次決定要配眼鏡的主要原因是……

玩アーシャ的時候看字看得好累啊!!(爆

要很努力的去看文字
就會得到眼睛超累的這個結果
眼睛超累遊戲品質就會不好
我想要輕鬆愉快的玩アーシャ呀……

於是昨天去配了眼鏡,今天就拿到了

到眼鏡行也解決了我多年來的疑問
眼鏡行那一台把下巴放上去看的機器到底是會看到什麼
到底驗光師是怎麼驗來配眼鏡的

附帶一提那台機器看進去會有一個類似*的圖案
調來調去會從模糊變清楚,最後就測出散光…的樣子?樣子?

戴上眼鏡之後知道,原來視野可以這麼清楚…
我之前竟然生活在如此模糊的世界嗎(汗

唔呣,總之可以清楚的看畫面玩遊戲我就滿足了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