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了。
一個禮拜不見,我還活著(毆
昨天還前天把メルル第一輪破掉了呀呼!


是的是的,從拿到メルル的當天開始
我就過著不是上班就是玩メルル的生活
日出而息,日落而作的生活(爆

其實昨天就宣言說要回復原來的生活作息
但一不小心在做第二輪的準備結果又天亮了
那…那就從七月開始回復這樣…嗯…

好久沒有玩GAME玩得這麼痛快了
沒有誇張的真的是窗外天都亮了鳥都在叫了
連蟬都在叫了才睡覺,睡到中午起床吃飯準備上班

這個蟬不到五點就在叫是怎麼回事…有夠吵

だが後悔してない!


【今日的すまらしぃ】

まらしぃさん的新作


聽說世間上是學生們開始放暑假的時候
…我也想放暑假……
門市的妹妹要去補習考試所以離職了
老闆跟我說要請會電腦的人但請不到要怎麼辦
我也想知道怎麼辦,小月歸小月我還是沒閒到哪裡去

就降!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