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過了一半稍微整理一下
像是我的房間或是我的房間或是電腦硬碟之類的
書的量已經…這次是真的……有點危險了
沒地方放,沒地方放呀阿爸…

不過這種事還是先擺一邊←
六月份最後一天最後一天休假
換句話說要是今天沒休假就會變成我六月份只休三天假
我就是越是小月(淡季)假就休越少的人

小月還要再持續一陣子,現在是烘焙業的小月(淡季)
是不是全台烘焙業都小月不清楚,總之我們這邊是小月
天氣太熱業績就不好,再加上暑假到了學生也不太需要吃早餐

…講是這樣講,天氣太熱就會不想吃麵包嗎?
那早餐要吃什麼?因為天氣熱就不用吃早餐嗎?
冬天早餐吃麵包,夏天早餐就吃蛋餅這樣嗎?
好謎呀…成為麵包的下僕二年半,我現在還是搞不太懂這個定律…


休假的午餐是這個↓

有點似曾相識的客家炒油麵

因為突然很想吃挫冰,黑糖挫冰↓


所以我騎了十分鐘的山路跑到勝興車站裡面吃午餐了!
這就是本地人的優勢!(什麼鬼
…不過特地跑到觀光地去吃有點小貴的麵這點就……
這裡似乎不是用一個人散步到巷口吃麵的感覺來吃的地方
還不忘了買個客家黑糖糕回家當點心這樣。


到家後在門口發現一個低調的紙箱
低調到在阿姨拿給我之前都沒有發現那是我的包裏
裡面跑出這個東東↓



………嗯,我說呀…深夜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時間帶
只是很隨興的逛逛拍賣,很剛好的發現價錢還不錯的東東
網路購物的便利性更是可怕,不用三分鐘就可以完成付款手續
就好像喝醉酒就不小心把別人推倒一樣(←
醒來才發現事實已經造成而且其實根本就忘記這件事



可惡!KAITO大哥黏土人好可愛啊啊コノヤロー!!!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可愛啊!好可愛啊!好可愛啊啊啊!!

…不過和TORO站在一起,TORO就顯得好大隻(汗
唔唔…這樣子就會想要KURO的可動式公仔(咦


【今日的歌っていただいた】

風雅爸爸…!!
……看完這個動畫的三分鐘後我跟CJ下了訂單。
NICO市場真可怕。


啊啊對了,7月1日的生放送
演出者是那個HYDE先生和愉快的同伴K.A.Z先生的某V團呢
其實我本來有在考慮把假延到1號放晚上來看生放送的
可是後來想想憑我家的網路速度…就算是プレミアム也會LAG到爆…
(之前ドルアーガの塔生放送時就有很慘痛的經驗)

…反正不是aa或soap生放送,那就算了吧(爆


【今日的GAME進度】

《SO4》沒有照片。
貓耳娘加入,很可愛,跟蘿莉比起來我喜歡貓耳
其實是蘿莉的角色設定讓我很想打她,抱歉リムファン們

SO系列到底要把地球炸掉幾次才甘心呀XDDDD

倒是也炸得很乾脆…理由很悲壯但感覺很隨便
就如同エッジ說的,花了46億年才形成的地球一瞬間就被消滅了
這可不是「哎呀,不小心把杯子打破了」就解決的事呀
不過感覺上的確就是這樣……


《真三五》


沒有什麼,就只是想貼一下孫策大哥而已XD

真三五的優點介紹:
次世代主機的實力,華麗的畫面

呃…這哪裡來著,成都?
……啊啊,是「許都侵攻戦」才對

另外「呉郡平定戦」的櫻花樹也是絕景


換了新版面,感覺…好刺眼呀XD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