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3月已經過…(略

怎麼這麼冷啊!!!
三月!已經三月了!春天也差不多該來了吧!
前幾天明明還很溫暖,今天又變得超冷是怎麼回事…
我的左手開始出現凍傷的徵兆(死

遊戲發售日參考自→価格.com
粗字是已預約or有打算要買的


3月3日(四)
【PSP】DISSIDIA 012 [duodecim] FINAL FANTASY【スクエニ】
名前なげぇよ
DFF的續篇DDFF
…前作的略稱我都寫DDFF說…現在變成DDDFF?(爆
エアリス300円w

到貨了,也拆了,不過還沒玩
說不定會一直拖到明年還沒玩!?
我比較想先玩TOW3(´・ω・`)


3月10日(四)
【PS3】真・三國無双6【コーエー】
雖然情報剛出來的時候講了這個講了那個
實際上要發售的時候還是很wktk
只是多了第四勢力,乾脆改名叫真四國無雙不是很好?(爆
總覺得無雙系列已經快要沒有梗可以玩了
這次的第六代…結果會如何呢…


【PS3】HEAVY RAIN -心の軋むとき- [PlayStation 3 the Best]【SCE】
…沒想到的廉價版
心靈創傷的廉價版…
編年史只出了一個就沒了的原因絕對是因為心靈創傷(誤


3月17日(四)
【PS3】龍が如く OF THE END【SEGA】
咦?THE END?前作不是就完結了嗎?
為什麼又跑出一個THE END?
等我從一代開始照順序玩過之後就會買了
這麼說來初代的BEST版還躺在櫃子裡


3月31日(四)
【PS3】TROY無双【コーエー】
………光榮呀光榮,我真是搞不懂你呀…
是打算把有的沒的都做成無雙系列嗎?
那來個二戰無雙或是羅馬無雙不是也很好嗎


其他的略過,24號會發ToG的廉價版
ToGf都發售的現在才出ToG的廉價版是…
啊,不過這樣Wii上面的兩款都有廉價版了
還沒有買的Wii使用者現在正是時候喔★

同樣是24號,PSP上的FF4移殖版,含FF4的外傳
唔,有外傳呀…(看向巴哈
…額滿,好吧,那就算了←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