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聽了2小時的生放(預錄)的結果就是
該睡覺了!好!來睡覺吧!

這個禮拜期待真三六的發售日
感覺好快就到發售日了…?
應該也是會在星期五到貨吧
巴哈喵特寄信來說會追加初回特典↓

經廠商臺灣光榮特庫摩方面通知,此商品將會追加下述特典贈品:
‧「PS 版《三國無雙》趙雲服裝下載卡」一張。(封入特典)
‧「《真‧三國無雙 6》精美鍍金金屬書籤」一個。(封入特典)
‧「《真‧三國無雙 6》特製紀念筆」一支。(共四種樣式,隨機贈送一種。)

………紀…念…筆?什麼紀念筆!?為什麼是筆!?
送一隻的盧不是很好嗎(爆

的盧,汝真是匹.好馬!

………對不起,因為今天把VIVA美少女的三國同人翻出來看…
我個人認為…世界上沒有一本三國同人可以超越錦城秋色草堂春的,嗯

趙雲的服裝DLC很普通的覺得高興
如果是孫策的服裝DLC我會更高興(←喜歡吳國

倒是這個巴哈喵特……我之前也講過很多次了…
貨量能不能再充足一點啊啊啊啊啊
エルシャダイ…日版跟亞版的預約都額滿…orz
PSP的P2-罪-也是,寄了再到貨通知結果又是額滿

別這樣啊!我的確沒有時間玩但至少給我囤積啊!(爆

それより

れさんの新作キタ━━━━(゚∀゚)━━━━!!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