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連車子都還沒停好
頭上甚至還戴著安全帽
就先聽到很耳熟的聲音

馬上抬頭往上一看………

黑色羽毛的小生物『啾啾?』


燕子飛來了!!!!!


喔喔喔喔喔!是燕子!燕子出現了!!
春天終於來了嗎?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又冷得要死
今天早上出了大太陽的好天氣,果然春天來了!?

……才怪。

結果到了下午又開始起霧下雨溫度降低樣樣來
怎麼會……這麼冷啊…(抖抖抖


倒是燕子有個地方讓人小擔心
去年搞個什麼模範市場的時候重新粉刷了牆壁天花板
油漆工人不知道是故意還是不小心
把白色油漆就這樣塗在燕子巢上了!
茶色的燕子巢外側就多了一塊一塊的白色區域……

今天還沒有看到有燕子飛進巢裡整理環境(?)
不過看到燕子站在電線上,好像在說

『……我…我不過是去過個冬,怎麼一回來我家變成那樣…』

應該…不會有什麼不好的影響吧…那個白色油漆…


【今日的MAD】

要是戲言系列動畫化的話,只要不要太糟糕
我就把整套DVD敗回家!
殺して解して並べて揃えて晒してやんよ

倒是看了底下的市場發現,原來文庫版已經出到十三階段了?
真想為了take氏新畫的封面把文庫版敗下去(爆

現在會貼戲言MAD當然是因為我已經捏他巴雷解禁了噗哈
剛才把人間系列第三部『零崎曲識的人間人間』看完了
這樣目前發售中的戲言系列單行本就全部完食
只差人間系列最後一部『零崎人識的人間關係』發售就全系列完結
曲識的完食感想等下一篇


昨天的フラグ回収

午餐,雞肉咖哩(配泡菜)

煮了快一個小時完成
泡菜當然是去外面買的
結果12人份的咖哩塊沒有用完,剩下四小塊
要拿來煮下一次的咖哩又有點嫌不夠
這次一次煮掉又嫌太多
剩下的那四小塊咖哩塊……到底該怎麼辦才好…(惱

沒吃完的咖哩就直接蓋鍋蓋擺在瓦斯爐上
一下班回到家一開門,馬上就聞到咖哩味……
我家現在,充滿了咖哩味
皆守君要是知道了一定會很高興XD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