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發票也全滅了
差個一號還是只差一號啊!!!

所以我今天殺到7-11買了快二百元的巧克力(咦

不…不不…我只是突然很想吃巧克力
又加班加到11點半,所以我很想吃巧克力(?
看到明治新出的草莓巧克力球
封面是謎樣外國男孩的健達巧克力有促銷包
結完帳就是快二百元的巧克力。



店門口。

這個時候還很和平的店門口
現在的店門口擺滿了過年用的年貨糖果
每天都像打仗一樣

另外廣告(?)一下
黑喵探險隊似乎確認簽下我們的鮮奶棒棒了
今天收到黑喵拍好的棒棒照片(確認用
什麼時候開始有得買不清楚,我現在也忙到沒空去管這個

每天作這麼多的鮮奶棒棒還不夠賣
到底你們都是吃到哪裡去了……


【今日的歌ってみた】

把目前有的バベルを歌ってみた全部聽過得到的結論就是這個


聽說THE LAST STORY偷跑了
那可以期待巴哈喵特的超商取貨當天到貨嗎?
又,我現在才看到CV表…
能登可愛いよ能登


明天吃尾牙。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