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農曆過年剩不到十天的現在
店裡的員工一個接一個中獎
是說我也有點危險這樣
冷得要命沒穿外套在外面工作了一個小時的結果。

為什麼不穿外套?因為在(幫忙)炸蔥酥
在炸的那邊有二個大瓦斯爐溫暖得很
離火源有一段距離工作的我只有冷到爆三個字

啊,炸蔥酥的味道很重,我不想連外套都是蔥酥的味道
所以我沒穿外套。

目前是先撐下來了,感冒病毒請直接離開吧
…在要開始瘋狂加班備貨的時候我不想感冒啊!!


【今日的NICO】

好久不見的[TEST]さん新作
回國之後就沒有電鍋了XD


補了PSN的點數,拍賣果然速度很快
中午12點左右下標匯款,快1點半就拿到序號了

話說這個スペランカー什麼時候才要降價呢…
¥2400好貴呀…默默的等看看PSプラス會不會推優惠…
至少…至少降到¥2000吧スペランカー先生ー
不然就出個光碟版,光碟版到¥4000我都還可以接受(爆


好吧,早點來睡好了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