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第一發的新作(購入)預定
今年從一月開始就是大作新作不斷…的樣子?

遊戲發售日參考自→価格.com
粗字是已預約or有打算要買的

1月6日(四)
【NDS】サガ3 時空の覇者 Shadow or Light【スクエニ】
喔喔,Sa.Ga 3的重製版
這麼說來有聽到這款的情報,完全忘了這回事
嗯,會忘記就表示我沒有打算要買,結,案!(?
是說Sa.Ga 1跟2都沒玩,直接買3也不是個辦法

不過…SaGa飯跳出來吧!!


1月20日(四)
【PSP】ヴィーナス&ブレイブス ~魔女と女神と滅びの予言~【バンナム】
一月份的本命作,V&B移殖追加版
今回も100年間戦い続けます

100年中最痛苦的不是要戰100年
而是辛苦培育出來的團員因衰老不得不放手的時候

另外其實我是魔女派的…
啊,這麼說來ミキシン有演出主要角色wktk


【PSP】KINGDOM HEARTS Birth by Sleep FINAL MIX【スクエニ】
KH系列慣例的FM版,英文配音版,BOSS追加版
還沒有買的人可以考慮買FM版可能會比較划算?
其實這個FM版跟某無雙系列的帝王傳有異曲同工之妙…


1月27日(四)
【Wii】THE LAST STORY【任天堂】
本命作其之二,坂口さん最後的放手一擲
希望不要叫好不叫座就好了…(祈
不過…為什麼是Wii?(歪頭
雖然對我來說沒差,持有全主機就是為了這種情況

還是一樣不看發售前情報的我,根本不知道這款在玩什麼XD

唔,仔細一看官網發現,有所謂的『早期購入者特典』
巴哈不知道弄不弄得到特典…啊…感覺好像很難
還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比較好


【PSP】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SEGA】
不知不覺就出到3代了…
基於對系統苦手的問題,連1代也沒有出手
扣掉系統的因素,這款我還蠻有興趣的…
只是都出到三代了,那就算了(咦?


嗯…這個月就這樣吧?二款新作
另外還有上個月一直拖到現在還沒買的海喵
跟有推就入坑的ゼノブレイド,所以總共是四款?

…可是我還想要買緋色欠片…怎麼辦呢…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