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大作太多,1月總該讓人休息一下了吧…
咦?遊戲沒有休息的時間?說的也是

1月9日(六)
《KINGDOM HEARTS Birth by Sleep》(PSP)
KHBbS,王國之心系列的第五作
系列時間軸上最早的作品,好像是初代的十年前?

……咦?才十年?說是一百年前我都相信…

ヴェントゥス不管怎麼看都是ロクサス!!!
說!你其實是ロクサス對吧!!(猛搖
…講到ロクサス就會想到358/2 Days我還沒破掉(抖

嗯,我是不是應該先復習一下KH2的隱藏動畫
搞清楚BbS到底在做什麼這樣?

沒想到那個讓人以為放錯光碟的隱藏動畫,會自己弄出一款…


1月28日(四)
《アルトネリコ3 世界終焉の引鉄は少女の詩が弾く》(PS3)
おっと猫3,魔塔大陸來著?的第三作
其實我沒有玩過一、二代,光畫面的話有在L大哥家看過就是了

本來沒有打算要買的…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跟巴哈訂下去了,…咦?
當然是看在PS3的面子上,看在おっと猫的面子上(什麼鬼
不過我有這款的世界設定還有系統很感興趣
是的,我對有獨創文字語言的遊戲很感興趣XD

…啊!仔細一看這款是NBGI出的!!
萬惡的根源!可怕的DLC商法!!!


以上。

喔,才兩款?那可以考慮順便把P3P也敗一敗,堆一堆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