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確來說是我的極限


新年新希望是想要有美術細胞可以嗎?
學長真的很抱歉,十年後的我還是不會配色

距離上一次作這個畫架海報也隔了半年
雖然老闆的意思是每個月都要作才對
我會分身的話就每個月作給你看!可惡!

這次和之前最大的不同處就是我不用Word作海報了
硬上的結果是成功推倒PhotoShop和PhotoImpact(爆
雖然有些看起來跟用Word作的沒什麼差(默

細分的話
除了左下之外的其他三張:背景與主體合成→PhotoImpact
文字效果→PhotoShop
左下:全部都用PhotoShop
海報分割列印→PhotoImpact

PhotoImpact的海報分割列印功能真是超好用
咦?我好像之前也講過?算了

背景跟主體的合成問題
沒錯,因為我還搞不太懂PhotoShop的圖層所以我合不起來(爆
先用PhotoImpact把背景處理好後再用Shop把文字加上去
唔,慢著,先這樣再那樣的話可能就可以…嗯…
好,我明天再試試看(自我解決

其實用PhotoImpact加文字也可以,但舊版本似乎沒有文字外光暈的功能
家裡的PhotoImpact12就有文字外框的功能了…

結論?結論就是PhotoShop真好玩。
我的全力在左下角的第一張就用完了
剩下三張一看就知道很偷工減料
上面二張沒有情景照我也沒辦法…因為我懶得拍了(死

底紙上的手寫文字是老闆寫的
為了BOSS的親筆揮毫還去買了一張新的底紙
…因為上一次的底紙也被BOSS直接用筆寫上去結果不能用了

拜託不要直接寫在底紙上呀…
這樣我為了促銷品更換方便而不把海報貼死不就沒意義了嗎……
要寫也找字寫得很漂亮的晚班妹妹寫(毆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